母爱的力量使早产宝宝神奇复活

发表:2018-04-25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爱的力量使早产宝宝神奇复活

 

Jamie一出生就被宣布死亡,妈妈就这么整整抱了2个小时。

宝宝的出生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是最愉快的事情。但是,对于29岁的Kate Ogg夫妇来说,这成了他们最悲伤的时候。

他们有了一对双胞胎,怀孕27周就早产出生。其中的一个宝宝出生没多久就被医生宣告夭折。医生跟他说,我们尽了全力,Jamie没能挺下来。

护士把Jamie还温热的身体抱给妈妈,给他们最后道别的机会。妈妈把Jamie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轻轻抱着,慢慢跟他说,没事了,你的双胞胎妹妹Emily一切都很好。突然一下,Jamie深深吸了一口气。

Jamie睁开了眼睛。他拽着爸爸的手指,真的开始吮吸了起来。

医疗奇迹。在场的医生都被惊到了,他们说:“他们完全没有办法用任何已知的科学知识来解释这一点,大概,这就应该是母爱的力量吧。”

生命总是这么神奇和顽强,宝宝因为母爱的力量居然神奇复活,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求生的力量,很让人感动。

子宫中抓住医生手指

美国亚里桑那州的一名孕妇最近在医院接受剖腹产手术时,医生还没来得及从她腹中抱出新生女儿,没想到婴儿竟迫不及待地从母亲子宫中伸出小手,紧紧抓住了医生的手指,试图在对医生说:“赶快拉我出来!”女婴的父亲赶紧取过照相机,拍下了新生婴儿从母亲子宫中伸手抓住医生手指的罕见画面。

医疗奇迹:母亲死亡后,产下婴儿,结果婴儿出生后,妈妈神奇复活!

这些是让你难以置信的真事,也是我们不得不惊叹的医疗奇迹,也许正是孩子和母亲天然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奇迹才能发生吧!今天带你走这些让人惊叹的瞬间,感受生命的奇迹。

美国密苏里州一所学校的老师Erica Nigrelli的分娩经历真的让人震惊。

她快生第一个孩子时,当时还在上课,突然就倒下了,说感到很晕,幸运的是丈夫与她在同一所学校任职,得知情况后,丈夫立马将妻子送到医院。丈夫说他到达的时候发现妻子当时口吐白沫。

Nigrelli被送到附近的医院不久后就心跳停止了。唯一让医生感到庆幸的是当时孩子还能进行剖腹产分娩。一直等到宝宝出生后,医生才开始急救妈妈Nigrelli,然后奇迹发生了,医生的医务人员都惊呆了,Nigrelli居然复活了。

医生表示妈妈Nigrelli可能有心脏缺陷,这可能是使她在分娩当天晕倒的原因。但是现在,妈妈和宝宝都很健康。不过,Nigrelli必须要依赖心脏起搏器,因为害怕重复那天的可怕状况。

妈妈死亡后,孩子还能顺利出生,已经是奇迹了,妈妈在心跳停止那么久后,居然还能神奇复活,这真是医疗史上的奇迹了,也许妈妈真的是听到了孩子的声音,用尽力量想看见自己的宝贝吧!不过真的谢天谢地,一家人总算有了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