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马克龙开启对美三日国事访问(组图)

发表:2018-04-24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总统马克龙开启对美三日国事访问
4月23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应川普总统邀请,将对美国展开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图为川普总统夫妇与马克龙总统夫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一(4月23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应川普(特朗普)总统邀请,将对美国展开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当晚将在乔治华盛顿故居招待法国总统夫妇,周二晚(4月24日)还将在白宫设国宴款待。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于周一下午搭乘法国政府专机抵达华盛顿安德鲁斯联合机场(Joint Base Andrews),开始为期3天的对美国事访问。川普总统夫妇陪他们乘坐直升飞机前往乔治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George Washington's Mount Vernon Estate)参观,并在那里共进晚餐。

马克龙总统(Emmanuel Macron)在机场停机坪上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次莫大的荣誉。此次国事访问对于我们两国和两国人民都很重要。”他表示,在这次国事访问期间他和川普总统将讨论很多对法美两国很重要的双边问题,例如国家安全问题、两国贸易问题,还将谈及很多多边问题。

川普总统将于周二在白宫南草坪为马克龙夫妇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据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将在此次马克龙夫妇访美期间负责招待的各项细节,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去年5月,川普总统与马克龙总统在布鲁塞尔(Brussels)首次会面,马克龙总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那次他和川普总统握手,“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时刻。”

去年7月,川普总统和夫人在巴黎度过了两天时间,受到马克龙夫妇的热情款待。

马克龙总统在出访美国前,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将向川普总统赠送一株树苗,并希望这棵树能扎根白宫,作为两国友谊天长的象征。

法国总统马克龙开启对美三日国事访问
马克龙总统向川普总统赠送一株树苗,并希望这棵树能扎根白宫,作为两国友谊天长的象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还将于周二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双边会谈。

马克龙总统在采访中表示:“我的目标是突出两国之间的历史友好往来,我认为今天的美国在世界不同地区,特别是在维护中东地区和平方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马克龙总统说:“所以,我会在国会面前主张多边主义,着意味着要共同努力,以减少一些流氓国家和非常强硬的独裁者的影响和支持。这也意味着,要一起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