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遭欺凌跳楼自杀 校长竟如此回复

发表:2018-04-24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4日讯】1月18日下午5点多,广西北海合浦县公馆中学初一三班的学生陈琪琪(化名)从该校综合教学楼跳楼身亡。“孩子和我们说过,她在学校受欺负了,我们也和学校进行了沟通,但是悲剧还是发生了。”陈琪琪的母亲袁园说。

据陆媒报道,陈琪琪跳楼坠亡后,其身上的笔迹、所留遗书、夹在作业本的字条以及课本上留下的只言词组,都把死因指向了校园欺凌。

袁园第一次见到女儿的遗体时,“尸体上有很多伤痕,但似乎并不是跳楼自杀导致的。还有就是孩子当天穿的衣服不见了。”

在陈琪琪的遗物中,袁园发现,在陈琪琪的课本上,留有这样的字样:“你替她们背黑锅,被她们侮辱,被打,被骂!”、“我是欠你钱了,还是吃你家大米了??针对我?啊!”、“何必呢,活得这么累,都是一个宿舍,真当我不知么,在背后说我坏话?可笑!”、“离开这个宿舍”……

陈琪琪还留给了父母、姐姐、同学等人留了5封遗书。在给父母的遗书中,陈琪琪说自己很早就已经死过一次了,这次只是再死一次,“爸妈,对不起,我不孝。”

袁园向陆媒透露,从女儿同学那里了解到,在事发前一天,女儿在校园遭到了欺凌。

为了还原女儿跳楼前的状态,袁园特别来到学校查看监控视频,但学校的9个监控并没有记录到陈琪琪跳楼前的情况。

有一次陈琪琪回家,袁园发现孩子身上有伤疤,问她是怎么回事,陈琪琪说,“是同班同学打的。”因此,袁园特意去了学校,和老师说这件事。老师虽然答应解决问题,但陈琪琪还是屡次遭到同学的威胁。

4月23日,针对陈琪琪坠楼死亡一事,该校校长张洒向陆媒记者回应称,学校认为公安机关查明的陈琪琪系跳楼系自杀,所以她跳楼和学校没任何关系,“她是自杀,家长要求赔偿,我们觉得不合理,让他们走法律程序。”但张洒拒绝回应陈琪琪跳楼前是否在校园遭到了欺凌。

对此,袁园表示,“孩子是在学校跳楼自杀的,学校没有起到监督的作用和保护的义务,他们要担责任给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