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孙令均荒淫 郭伯雄徐才厚为何无此罪名?(图)

发表:2018-04-24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现场曝光。
官方专题片曝光反腐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现场。(视频截图合成)

【看中国2018年4月24日讯】中共贪官不但贪财,而且好色。近年当局通报反腐官员中,也不讳言这些问题。不过,周永康、薄熙来、孙政才和令计划这些高官都获通报涉色好淫,徐才厚和郭伯雄两个“军老虎”却并没有获通报涉这类问题,原因引人猜测。但徐、郭淫乱丑闻已广为人知。

原中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二巡视组组长祁培文曾在报告中透露,“在中纪委查处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的问题。”2016年北京《新京报》统计,在中共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已通报至少20余名省部级及以上官员“与他人通奸”。

官方对中共官员涉淫乱问题的表述,一般有与他人通奸,权色、钱色交易,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情妇,嫖娼等几种。这一般都在通报他们被开除党籍公职并移送司法处理时提到。

比如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孙政才“严重违反生活纪律,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等。

其中,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人称“百鸡王”。周永康的情妇涉及中共央视、军方等多个系统。有媒体称周至少有29个情妇,甚至有报周永康至少与包括女主播、模特儿等约400名女性有染。

但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名军中“大老虎”,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通报他们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时,都没有提到他们涉及女色。

不过,在当局宣布郭伯雄、徐才厚接受调查后,他们的淫乱史就被曝光。

据网上流传的国防大学原政委刘亚洲内部讲话披露,徐才厚并非不近女色。刘亚洲说:“谷俊山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在受审期间因膀胱癌病死。而曾任总后勤部副部长的谷俊山,于同年8月15日被判处死缓。

据港媒报导,徐才厚并非死于膀胱癌,其实是死于艾滋病并发症。报导说,徐才厚私生活极其糜烂,即便在患性病期间,徐才厚依然寻欢作乐。

2015年,有海外媒体报道,郭伯雄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被“记大过”处分。在他的住所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9本伪造护照。有传言称郭伯雄长期包养十几名“二奶”,通过徐才厚调入部队文工团,然后再包养。

《东方日报》报导,郭伯雄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郭长期包养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虽然中共官方在正式通报中没有提及郭伯雄、徐才厚贪色,不过,在郭伯雄因受贿被判处无期徒刑4天后,也就是2016年7月29日,中共军报发表“本报评论员”文章《立根固本,补足精神之钙》指出,“特别是像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高级领导干部蜕化变质、腐化堕落,严重影响和冲击官兵的信仰信念。”这篇评论文章被外界解读为,是间接证实郭伯雄、徐才厚淫乱丑闻。

有观察认为,郭徐二人没被通报涉及淫乱问题,或是官方避免自曝丑闻,连被称为“钢铁长城”的军队也从高层起饱受女色侵蚀,对外是为军事机密,这是万万不能承认的。

事实上,中共官场淫乱以江泽民当政期间以“色情治国”,带头淫乱为最。传身兼军委主席的江泽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还有黄丽满、陈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其中军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尽人皆知。而江屡屡在中共重大会议上紧盯女服务员的丑照也在网络流传。

中共军队文工团名声一直不好,以淫乱知名,谭晶,宋祖英、汤灿等军中歌手被传是高官情妇。中共“红二代”蔡小心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证实,一些中共军队干部确实把部队文艺单位当做自己的“后宫”。

据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报导,薄周徐令郭等人,其实都依附同一个后台老板江泽民。而去年才落马的孙政才,也被指是江派推出的“接班人”。这多名高官不但都被指是大淫虫,还同样已被官方贴上了“野心家、阴谋家”的标签。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