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总台挂牌 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4-22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场淫乱丑闻频爆。
中共官场淫乱丑闻频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据中共国务院3月21日发布的机构改革方案,撤销包括央视在内的三大官方媒体,组建新的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归口中宣部领导。对内保留原称号,对外则统一称为“中国之声”,由中宣部副部长慎海雄任台长。4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了揭牌仪式。

尽管中共三大视听官媒对内整合、对外“变脸”,但无改人们对其历来的情色丑闻的关注。

在当局反腐中落马的中共党官几乎都涉淫乱,或所谓通奸之类,更有直接将情妇合法化,变成妻子后任命要职。其中央视的美女更是高官们猎取的目标。

周永康这两名朋党都离婚再娶央视女人

3月17日,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选举名单出炉,张春贤和曹建明入选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按中共官场惯例,此二人的仕途将在此终结。

2014年中,周永康案处理通报沸沸扬扬之时,更多周的朋党被曝光,时任中共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也卷入。央视“高官淫乱后宫”丑闻再度被舆论热炒。因为周和张、曹有一个有趣的共同点:都是娶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女记者为妻,都是再婚。

有知情人指,中共中央电视台不但是中共高官、巨商的淫乱之地,其中不少主播、女记者成为权贵的玩物,至少有三人正式成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的妻子。

据《东方日报》报导,2005年,时任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与央视主播李修平结婚,两人都是再婚。李修平比张小10岁,但李没因丈夫高升隐退,后来还获西北师范大学聘为兼职教授。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张春贤和李修平(网络图片)

时任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娶央视美女主持王小丫一度引人注目,两人2009年结婚。曹比王大13岁,两人也是再婚,曹更曾离婚两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曹建明和王小丫(网络图片)

周永康则堪称大淫虫。周永康妻子贾晓晔比周小28岁,原是央视经济频道记者,两人2000年结婚,贾嫁周后即深居简出。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大淫虫周永康和传为贾晓晔的照片(网络图片)

中共官方宣告周永康罪名之一是“权色交易、权钱交易”,有传贾晓晔嫁给周永康后才把同事李修平、王小丫介绍给张春贤、曹建明,有传言说周“先睡过再介绍部下”。

外界指,这中共三巨头在婚姻配偶上有如此“共同爱好”和暗中关联,能成为朋党不在话下。

风流最高检察长收性贿赂 讲廉政时遭喝倒彩

原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当年在江泽民亲信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是周永康帮派的主要成员之一。他的第三任妻子王小丫据指本来是前央视台长李东生的性贿赂之作,曹又被称“风流最高检察长”,讲廉政时曾遭喝倒彩。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称,中共公检法上层十分腐败、堕落,公检法处级以上的高官中,逾80%都有喜新厌旧的离婚史。其中,时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就结过三次婚,中共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就是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曹某私生活糜烂,素有“中国风流最高检察长”之称。

报导爆料说,曹建明曾到山东、河南、安徽作廉政报告,结果有一次被台下人员喝倒彩,称其“中国风流最高检察长”、“沾污了政法队伍”,曹建明被弄得灰头土脸。

路透社曾援引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当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周永康则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晔,这两桩婚姻都是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前公安部副部长、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是周永康的心腹,他在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了向上爬,不断开发央视美女资源送给中共高层官员。央视沦落为中共高层的“淫乱后宫”的种种丑闻早就成为坊间谈资。

在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后,央视的各种糜烂丑闻不断传出,多名女主播、女记者接连被带走。

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都在央视包养情妇

除了用手腕娶回美女主播,那些大老虎们将央视视为“后宫”,养有不少情妇。

港媒《东方日报》报导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都曾是周永康妻子贾晓晔的同事,她们与周永康的关系可谓相当混乱,三人传“共侍一夫”。

据媒体披露,央视女主播叶迎春与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关系不同寻常。她是李东生1996年亲自到北京广播学院选中的“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持人。据央视一名女员工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副台长李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后来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又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

据报,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即2013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的专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周走下车后,上了央视主播叶迎春开的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经受到监控,但仍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车震,令调查人员感到吃惊。

叶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她于2015年卸任全国政协委员。

港媒《名星》2016年2月14日报导说,本来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3到5年徒刑,叶迎春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已经恢复了人身自由。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周永康传有多个情妇在央视(网络图片)

至于另一名周的情妇沈冰,港媒《凤凰网》曾在2014年8月报导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调查。

还有一个央视主播劳春燕也曾卷入周永康性丑闻。据说劳春燕长相普通,也是被李东生包装后送给周永康,用知情人士的说法是,“劳春燕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但到去年十九大时,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央视连线报导显示,劳春燕是现场报导的连线记者。

2017年中共“两会”召开前,陆媒《财新网》盘点被撤销或请辞的政协委员,当中还有被指是徐才厚情妇的原央视主播冯琳。

冯琳艺名海琳,曾是中共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2013年2月,冯琳与叶迎春一同入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2015年2月28日两人同时请辞全国政协委员。

港媒《星岛日报》报导,一份据称来自冯琳工作单位“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的举报信,揭露冯琳勾结徐才厚从事色情交易,被调查后被迫辞去全国政协委员并转业的内幕。

该举报信控告称,总政所属电视宣传中心“色情泛滥,贪腐成风”,以冯琳为首的几位军中女主播利用“性贿赂”捞取荣华富贵。其中冯琳靠姿色获得徐才厚的青睐。

据称,冯琳出任中心专题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结果,冯琳的全国政协委员等“各种头衔和荣誉”也是徐才厚的“恩赐”。冯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价倍增,总政宣传部、直工部一些有实权的人物也成为冯琳“性贿赂”的对像。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徐才厚与冯琳(网络图片)

除周、徐二人外,前中办主任令计划的情妇冯卓,也出自央视。

冯卓于1998年入职央视,两年后被挑选入被视为央视新闻中心核心部门的时政新闻部,2008年更晋升至副主任。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三个月后,令计划落马。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令计划与情妇冯卓(网络图片)

地方高官瞄准地方电视台女主播

不止央视,中国大陆各级官办电视、广播电台等,有不少女主播、记者是官员情妇。

2014年7月8日被查的海南省副省长谭力,就被指为“大胆提拔情妇”的高官。

央视总台挂牌那些盯上美女主播的高官们……
汶川地震时一脸笑容的谭力(网络图片)

海南省副省长谭力早在2008年任绵阳市委书记时,因在汶川地震期间一脸笑容,被网友讥讽为“谭笑笑”。谭力落马后丑闻不断,又被传出在绵阳两项大型市政工程——绵江公路改造工程、绵阳会客厅工程中获利不少。

绵阳官场流传谭力好色,据《澎湃新闻》报导,谭力有两任妻子,后任妻子是先当情妇后变成合法妻子的。

据报,调任绵阳后不久,谭就看上了绵阳电视台一位美女主持人,让她成为了自己的情妇。不久,年近50的谭力就跟原配妻子离了婚,迎娶了这位美女主播。2005年后,他又将爱妻调至市礼宾局,并在灾后提拔为北川县委领导之一。

据知情人士称,谭力在绵阳期间帮助黑老大刘汉在土地审批,收购国有资产项目上扩展地盘,而转正的情妇成了谭力“夫人外交”一枚棋子。

《财经》杂志曾未点名报导称,谭力离开绵阳前往海南任职时,刘汉曾与前妻杨雪宴请谭力,并赠送谭力妻子翡翠戒面,又在谭力嫁女时送上厚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