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看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组图)

发表:2018-04-19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测测看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你是哪一种恋人?够资格走入婚姻吗?
测测看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你是哪一种恋人?够资格走入婚姻吗?(图片来源:Pixabay)

三则心理小测验,看看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你是哪一种恋人呢?你够资格走入婚姻吗?

心理测验一】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

请选择一种喜欢喝的酒:

A、啤酒

B、红酒

C、威士忌或白兰地

D、梅酒或水果调酒

选好了吗?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
你和哪一类的人最有缘分?(图片来源:Pixabay)

A:啤酒

你是心无城府的标准类型,生性直接乐观,其实常常没想太多就凭直觉去爱个够,喜爱罗曼蒂克的气氛,很容易就能讨好。适合的伴侣是较为实际的人,能给予生活上的照顾,免得单纯的啤酒族老是被别人骗了。

B:红酒

性情宽阔,是个好相处的人,不过速配对象却不会是周围的人,和大家想像的不一样,你偏爱向“外”发展,向来不吃窝边草。学生时代会和别系或是别校的人谈恋爱;出社会后,则容易和不同行业的人在一起,甚至也有可能天天和别公司的人一起搭电梯,就因此看对眼成为一对,跌破大家的眼镜。

C:威士忌或白兰地

你是会爱上“长辈”的高危险群,男的易有姐弟恋,女的也常有忘年恋,奉行“年龄不是问题”的爱情哲学。至于为何老是会发生这类感情事件,是不是性格互补作用,还是恋父恋母情结的延伸,就要问当事人才知道了。不过若和年长对象在一起,对双方都是还不错的一件事。

D:梅酒或水果调酒

因为你的性格偏向自由,喜欢阳光型男人或女人,最受不了一本正经,或老挂着愁眉苦脸的人,常会情不自禁被开朗男子和女子的一颦一笑所吸引,他们活泼的言谈和样貌,使你的心情轻快了起来,希望沾染他们身上闪亮的阳光气息。

 

【心理测验二】地震来了!测你是哪一种恋人

发生地震了,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A、慌忙躲到桌子底下

B、把门窗等打开

C、不顾一切冲到外面

D、吓的呆在原地不动

选好了吗?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是哪一种恋人呢?
你是哪一种恋人呢?(图片来源:Pixabay)

A、你的警戒心颇高

一旦恋情曝光,马上就变得神经兮兮。对于另一半的花心也特别神经紧张,如果情绪不稍微放松,铁定把自己累死。

B、你算是稳重型的恋人

对自己的魅力,感到自信满满。你在恋爱中会采取主动,引导对方按照自己步调,发展这份恋情。

C、一谈恋爱就变得精神奕奕

仿佛心中的结都解开了一般,心情快乐、神采飞扬。身边的人或许会有“这家伙最近是不是吃错药了”的看法。

D、一谈恋爱就一头栽进爱河

除了她/他,什么也不想。梦中想的也全是另一半的事,成绩工作一落千丈,其它事也一塌糊涂。

 

【心理测验三】你够资格走入婚姻吗?

你被超强的龙卷风,卷了一天一夜,你觉得你最后会落在什么地方?

A、被挂在树上

B、破旧的住宅区

C、无人的沙滩

D、公园的草地

E、荒凉的坟墓

选好了吗?思考好了再往下看。

你够资格走入婚姻吗?
你够资格走入婚姻吗?(图片来源:Pixabay)

A、被挂在树上:

你还不够格走入婚姻

你玩心太重,还定不下来。还想把握时间、好好看一下这花花世界,尝试各种不同的生活,还不想花时间在家庭里。

B、破旧的住宅区:

你还不够格走入婚姻

你的事业心太强,一心只想向前冲,甚至觉得玩也不重要了,在工作上的成就感远比一切都重要。要小心再下去会变成工作狂喔。

C、无人的沙滩:

你还不够格走入婚姻

你本身浪漫又多情,觉得每个异性都有他的优点,很难决定要选哪一个。加上因为心很软,不管谁来你都不会拒绝,常常搞到很复杂。

D、公园的草地:

你已经够格走入婚姻

你目前很想找一个人定下来,把心中满满的爱都奉献给他,觉得帮他煮饭、倒垃圾,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祝你们幸福美满啦!

E、荒凉的坟墓:

你已经够格走入婚姻

你的个性成熟,加上比别人早起步,常常别人在玩乐时,你已经在工作了,所以经济也比较稳定,是非常有资格走入婚姻的。相信欣赏你的人也不少!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