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视频:南非导游举手阻止了非洲象攻击(图)

发表:2018-04-16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大象
非洲大象(图片来源:Geir Kiste/Wikipedia)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在南非野生动物园中,一名勇敢的导游在徒步旅行中举起他的右手,成功阻止了一名非洲大象的攻击,也让一对新西兰新婚夫妇经历了一次可怕的“一生难忘的亲身经历”。

据英国《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报导,这对来自新西兰的新婚夫妇:50岁的房地产开发商布莱特・拉尔森(Brett Larsen)与39岁艺术家妻子史露露(Lulu Shi,音译),他们决定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South Africa)进行一次徒步旅行,以此结束他们为期一周的蜜月。

他们夫妇与两名导游狄恩・欧劳夫瑟(Dean Oellofse)、范尼・理西马迪(Phanny Risimati)一起从克鲁格国家公园北部The Outpost Lodge出发,经过90分钟的步行之后,四人在一座小山上遇到一头大象,并停下脚步欣赏它。

根据史露露拍摄的戏剧性视频内容显示,当他们站在一棵树后面时,这头狂怒的大象正向他们奔来。这时导游欧劳夫瑟走了出去,并举起手朝向大象大吼大叫。

令人惊讶的是:这头大象似乎以某种方式理解了欧劳夫瑟的命令,停下了奔跑的脚步。

据拉尔森介绍说,这是他们夫妇的第一次徒步旅行,感觉非常幸运,也是令人振奋的一次旅行。“但我们永远无法预测和想象结果如何。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我们从森林里出来,在一座小山顶上看到一头大象,我们立刻停下来欣赏它。然而,它突然冲向我们。”

拉尔森说,幸运的是,导游欧劳夫瑟发出指示,如果发生任何事情,他们都不要动,也不要跑。但他们站在那里感觉到很恐怖。“我是一个相当平静的人,在车祸中我不会大喊大叫,但我害怕死亡。”

这时欧劳夫瑟直接走了出来,成为大象准备攻击的目标。此时,他举起了右手,口中大喊:“Whoooa!”在距离约10米远的地方,大象停了下来。

拉尔森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大象)它看起来象来自一部漫画中的。它的前脚已经挖入地面中,并扬起了灰尘。我无法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他还说,欧劳夫瑟很酷,毫不犹豫地走了出去面对着一头看起来非常生气的大象。大象尝试了两次想靠近他们,被欧劳夫瑟一次又一次挡了下来。

终于,大象退缩了,放弃了攻击,拍打着耳朵,转身离开了。

拉尔森说:“我看着它,松了一口气,并认为我自己看起来像一个孩子。我必须给予妻子信心和安全感,她也没有惊慌失措,甚至还在设法录制视频。”

拉尔森表示,欧劳夫瑟令人难以置信,拥有钢铁般神经的他救了他们夫妇的生命。尽管欧劳夫瑟有一支步枪,但拉尔森不认为欧劳夫瑟能够及时开枪,因为那头大象距离很近。

对于拉尔森来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经历!他曾经旅行到过很多地方,所以非常喜欢这种经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