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自认衣冠禽兽 被指“享皇帝待遇”(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4-15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亿龙被曝有数名情妇。知情人称,“李亿龙生活上非常糜烂,不是一般的烂”。
李亿龙被曝有数名情妇。知情人称,“李亿龙生活上非常糜烂,不是一般的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贪官丑闻不断,日前官媒再揭湖南衡阳市前书记李亿龙迷恋特权,享受皇帝般待遇。李亿龙被官方列为搞“双色(钱色、权色)交易”官员,曾自曝是衣冠禽兽,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

4月14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题为“迷恋特权是腐化堕落的根源”的文章,指名批评湖南衡阳市前书记李亿龙,“长期使用公款雇用专职保母,飞机必须头等,高铁必须商务座甚至特等座,老婆也要参照执行,下属讥讽其简直‘是在享受皇帝的待遇’”。

李亿龙1998年6月从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调任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此后历任芙蓉区区长、区委书记、浏阳市委书记、怀化市市长、怀化市委书记,2013年3月,轰动全国的“衡阳贿选案”后,57岁的李亿龙在怀化市委书记位置上调任衡阳,接替衡阳原市委书记童名谦,一度被称为“救火队长”。但上任职仅三年,

2016年4月1日,刚调任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的李亿龙在回长沙的高铁上被抓。4月8日正式落马。

2016年11月23日,李亿龙被通报立案审查及“双开”,他被通报涉及对抗审查;长期使用公款雇用专职保姆为其提供生活服务;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其特定关系人收受财物;道德沦丧,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钱色交易;滥用职权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等等。

今年1月15日下午,李亿龙被以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刑18年。

法院称,李亿龙贪腐长达18年,受贿赃款926万余元、贪污赃款142万余元、来源不明的巨额财产4,950万余元被追缴。

专案组从李亿龙及其亲属、朋友、保姆家中查获黄金21.25公斤、字画94幅、名贵手表13块、玉石6块、象牙制品3件,高档酒538瓶、名牌衬衣93件。通过这些人转移和藏匿的可计价涉案款物折币3850余万元。

据“政知圈”微信公号曝光,李亿龙自述,每次到县里搞调研,需要住下来的时候,都以皮肤过敏为由,默许接待办的美女,换下潮润不净的被套、床单,换上自带的床上用品。

中共央视反腐节目也透露,在怀化任职期间,李亿龙每次下乡,从不睡当地的被子,而是由市委接待办安排年轻女服务员“打前站”,换上自带的专用铺盖。

陆媒援引知情人称,“李亿龙生活上非常糜烂,不是一般的烂”。落马前,网络上曾爆出李亿龙情妇艳照。

《腾讯新闻》引述衡阳当地的官员称,李亿龙从怀化来到衡阳,像一头饿牛钻进了菜园子,以“土地卖光,项目上光,财政资金花光,看中的女人玩光”的大手笔,被衡阳民众戏称为“李四光”。

报导还引述一位参与查办过李案的人说,李亿龙在贪恋女色上,不分对象、不顾场合、不计后果、不知廉耻,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

报导说,这些评价可能没有他自己的评价实在:“我是一个衣冠禽兽,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