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什么样的媒体孕育什么样的公民(组图)

发表:2018-04-14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荟萃:什么样的媒体孕育什么样的公民
段子荟萃:什么样的媒体孕育什么样的公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cskun1989:什么样的媒体孕育什么样的公民,比如老人摔跤磕掉牙,境内外媒体报导的角度关注的焦点肯定不一样。港媒会问责市政:道路施工是否留有隐患?台媒会追踪医疗保险:谁来出这笔补牙钱?美媒则会关注边缘化的老年人怎样生活?而陆媒则是:《一人掉牙众人相助》《马路无情人有情》《老人摔掉牙扶还是不扶?》。

@xidaducai:“大逃港”都可以改成“赴港就业风潮”。那么“上访”这个词应该改成“对司法提出合理化建议”,“翻墙”其实是“网民自主学习国外知识”的励志故事……,朝鲜人脱北也可以说是去韩国旅游。

@Vanessa_Zhang18:讲件真事:今天和一位比较了解中国,读了不少中国历史的英国朋友聊中国修宪,我开玩笑说,不知道北朝鲜会不会比中国先进入民主社会。她想都没想就说,任何国家都有可能比中国先进入民主,她看不到中国变成民主国家的可能性,她说中国是个难以描述的国家,中国人太残忍了,尤其对自己人残忍。

墙外的真实是涵盖墙内的多元文化,而只有墙内才是真实存在的墙内……
墙外的真实是涵盖墙内的多元文化,而只有墙内才是真实存在的墙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ppcelery:墙内的人最难明白的一点就是:其实并不存在墙外这个概念,真实存在的只有墙内。//解释一下,墙外这一概念只是墙内的人幻想出来的对立面,用于论证自己所处的墙内的正常与非正常。但其实这一概念并没有客观实体,墙外的真实是涵盖墙内的多元文化,而只有墙内才是真实存在的墙内……

@FredaOu:地主临死前把儿子叫到身旁,问他:现在牧场里的牛嫌干活多,猪嫌伙食差,鸡嫌住宿环境差,你准备怎么处理。地主儿子回答:我减少牛的工作量,提高猪的伙食,改善鸡的居住环境!地主说:错了,告诉它们外边有狼!

@nishuang:做企业级项目的–app缺一个图标,然后项目经理说“百度一个不就好了?”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

官场讽刺段子六条:

1.狠抓就是开会,管理就是收费,重视就是标语,落实就是动嘴,验收就是喝醉,检查就是宴会,研究就是扯皮,政绩就是神吹,汇报就是掺水,涨价就是接轨。

2.群众跑来跑去,领导批来批去,部门转来转去,会议开来开去,最后问题还是哪来哪去。

3.一把手说一不二,二把手说二不一,三把手说三道四,四把手就会说是是是是,五把手和六把手,不张口光做笔记。

4.别说下滑,讲负增长;别说失败,讲勇于探索;别说作假,讲适度超前;别说权谋,讲领导艺术;别说跑官,讲追求进步;别说渎职,讲管理有漏洞;别说养小蜜,讲领导体恤下情;别说讲排场,讲刺激消费。

5.甲乙两县县长同时上任,甲县长抓紧带领全县修缮水利工程,数月,高品质竣工,乙县则无动静。炎夏,洪水至,甲县固若金汤。乙县则四处汪洋,抗洪抢险,记者云集乙县滚动发播领导指示,县长频频在救灾一线出境,名声大噪,数月后获提升。甲县长恍然,从此不修水利,盼下一次洪水。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