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 教你一分钟看透一个人(图)

发表:2018-04-1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脸,五官七孔生成如何,都透露了你的性格和命运。
一张脸,五官七孔生成如何,都透露了你的性格和命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以貌取人”这句话,看似片面,其实很有根据。你的一张脸,五官七孔生成如何,都透露了你的性格和命运。学会面相算命,让你一分钟看透一个人,想知道自己跟身边这人性格能否合得来?他/她是否你的最好伴侣?看一看就知晓,你与伴侣的合拍程度。知己知彼,便能取长补短,互相砥砺。

1、肩膀

从肩膀可以看出其人一生的贫富及运气的好坏。肩膀以左右平衡为吉相。

肩膀耸高的人,在社会上容易惹人瞧不起,最后会遭受冷落。

右肩高的人,表示态度傲慢,会丧失信用。

左肩高的人,表示性情温顺,会得到社会上的信任。

肩膀消瘦的人,表示住居不安定。

肩膀瘦弱、形状不好的,主体弱多病。

肩膀下垂的男性,表示子缘淡薄。肩膀枯脊的人,主短命。

肩膀圆滑丰满的人,表示具有财运,而且晚年运甚佳。

肩膀形状不好,像锚肩的人,虽然健康,但因人品下贱,且具有虚荣心,所以容易惹人厌恶。

2、胡须

黑色的胡须,主勇敢、富有行动力。

稀疏的胡须,主文职发达、具有理性。

褐色的胡须,主聪明、才艺超群,且情感丰富。

粗硬的胡须,主个性单纯、正直、且性急容易招怨。

浓密的胡须,主任性蛮横、缺乏体贴心。

没有光泽的胡须,主性情不定,诸多反复、人品卑劣。

有光泽、且柔细富有弹性的胡须,主格性高贵,多得人助。

浓密粗硬,长到喉咙的胡须、主智小谋大,心乱妄负的野心家。

胡须也表现其人的性格

黑胡须的人,主勇敢,富有行动力。

胡须粗硬的人,多半性格比较焦急。

胡须稀疏的人,多半富有理性。

胡须浓密、粗硬,长到喉咙的人,多半具有雄心大志。

3、脖子

如果把头比喻做树根,手脚是树枝的话,那么脖子就是其树干。

树干粗的植物,是表示它成长得很茂盛;同样的,脖子粗的人,是象征其健康、长寿。

脖子细而无力的人,主体习多病、短命。

脖子粗而硬的人,是中风之相。

脖子粗而短的人,是下贱之相。

脖子粗而肌肉重叠的人,是脑溢血之相。

脖子粗而头小的人,主短命。

脖子经常倾向左边或右边而走路的人,表示胸有成竹,不可忽视。

脖子粗而身体瘦弱的人,表示具有财运。脖子细而身体肥胖的人,主短命。

脖子有黑痣的人,表示要经常为他人劳苦。

4、毛发

毛发的主要功能,是在于保护头脑,通常生活在强烈阳光下的人们,其毛发是呈现漆黑色的;相反的生活在寒带地区的人们,其毛发是以长得浓密为原则。

面相学上是以头发、胡须、眉秘及睫毛做为面相对象,针对头发而言。在看头发这前,必须先了解下列诸点:(1)粗或细(2)颜色如何?(3)直或卷?(4)浓密或稀疏?(5)柔软或坚硬?(6)有无光泽?

毛发的形状可分为直状、波浪状及毯状三种,东方人是属于典型的直状毛。

毛发粗的人:个性倔强、好胜心切、体质刚健、性情暴躁。

毛发细的人:性情温和,气质优雅,体质软弱。

毛发浓密的人:做事彻底、富实行力、性格体质实温厚。

毛发稀疏的人:缺乏思考力及行动力,经常表现畏首畏尾的情况。

毛发坚硬的人:体质强健、性格顽固、精力充沛。

毛发柔细的人:个性温顺优雅,但意志却很薄弱。

毛发有光泽的人跟无光泽的人

健康人的头发,无论其形状如何,总是带有光泽,可是一旦陷入不健康的状态时,就会逐渐丧失其光泽。换句话说,当您的头发突然丧失光泽时,就要注意这是一种疾病的前兆。

身体瘦小,发头浓密的人,主体习多病、幼年或中年即会病故。

头发稀少且呈茶褐色的人,即使获得财运也难免晚景寂寞,且子孙缘薄。

头发漆黑、粗硬、且浓密的人,主征服、果敢、性格残忍。是属于暴躁之相。

头发稀疏柔细的人,虽然个性消极、忧多乐少,但具有理性来处理事物的能力。

发际浓密的人,主个性刚强爽直,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终身劳碌、喜独来独往。

发际稀疏的人,主温文优雅、耐劳持久、作事贯彻始终。

任何人到了老年,毛发都会变白,其顺序是头发、胡须、鼻毛、阴毛,最后才是眉毛。当眉毛变白时,您就要觉悟即将不久于人世了。

5、鼻子

鼻子为财帛宫,代表人的一生财运及事业,成功与失败也可从此部位看见,至于女性的夫运及生育情况,也能根据鼻子的生长而显露出来。

眼底低于山根:天生没有斗心,而且因为记性差,容易错失很多发达机会。

鼻梁有折痕:IQ高,头脑敏锐,可惜性格顽固,而且妒忌心重,因此晚年无财且终老。

山根与鼻梁成直角:此鼻又称“君子鼻”,既懂得理财,投资,又富正义感,是异性的理想对象。

猪胆鼻:此乃储钱鼻,由于对物质追求十分旺盛,所以会拚命工作,赚取金钱。另一方面,过份自我中心的性格往往会令伴侣受到伤害。

鼻头凸出:有敏锐的观察力,在商界发展可大展拳脚,甚至成为一代的富豪,但由于成功后变得高傲、自私、下属缘较差。

鼻梁弯曲: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愿接受别人的批评,因此人缘差,而财运亦欠佳,不过,若能改善臭脾气,财运会有起色。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