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火星人秘密繁衍的村落?(图)

发表:2018-04-12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有火星人秘密繁衍的村落?
地球上有火星人秘密繁衍的村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地球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神秘事物,这些事物既令人们大开眼界,又让人们大伤脑筋。比如地球上的火星人问题,就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

1987年4月,瑞典科学家希菜・温斯罗夫等人在孔伊尔东部的原始森林里进行考察时,意外发现了一个火星人居住的村落。开始,村里人并不理睬他们,经再三接触,火星人才接待了他们,并领他们参观了当年来地球时乘坐的飞船残骸,这是一个银色的半圆形飞船,现在己经锈迹斑斑了。

温斯罗夫介绍说,这些人的皮肤是黑色的,白色的眼睛里没有瞳孔。他们相互间说的是非洲土语,可当跟科学家交谈时,却用地道的瑞典语和英语。因此,温斯罗夫在同他们的交谈中了解到,他们是为了躲避火星上流行的瘟疫,于200多年前,也就是1812年,乘飞船来地球避难的。当年来地球的共有25人,有22人己经先后死去了,有的人至今还活着,经过繁衍,他们的后代已经有50多人了。

科学家们发现,这些火星人特别喜欢圆形图案,他们的房屋、室内的陈设以及使用的工具及佩戴的饰品等大都是圆形的。直到现在,他们还把太阳系和火星的详细地图珍藏着。据科学家们说,他们对宇航知识还很娴熟地掌握着,不过他们己经没有办法再回火星了。

这些人非常不希望别人打搅他们。科学家们离开这个村落之前,火星人对他们说,希望地球上的人不要干扰他们的生活,他们喜欢过平平静静的生活。无独有偶,在巴西境内亚马逊河流域的原始森林里也发现了这祥一个火星人的村落。

1988年9月,德国人类学家威廉・谢尔盖曾对这一神秘村落进行了访问和考察。当他走到部落的祭坛前时,被这个部落崇拜、祭祀的“天空之神”的形象惊呆了,雕刻的“天空之神”的面具竟跟火星上的人面石一模一样。谢尔盖对“天空之神”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间了他们所崇拜的神的由来。部落长老没作详细解释,只是不断地说“红色行星”“红色行星”谢尔盖听明白他指的是火星,愈发兴奋地追问起来,这时,围上来的村民们插话说:“那天空之神是天外使者带来的。”

对原始森林里的神秘部落,巴西政府一直保持沉默。但是,巴西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以私人的身份说,亚马逊河流域确实存在着与不明飞行物接触过的神秘部落。

他们所考察的部落,真的是来自火星吗?他们是怎样和为什么到地球上来?经科学考察,火星上是没有生命的。看来,这些还都是谜。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