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空气在中国热卖 俩小伙又开卖冰川水(图)

发表:2018-04-09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空气在中国热卖 俩小伙又开卖冰川水
加拿大班芙国家公园。(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4月9日讯】4年前,两名加拿大埃德蒙顿男子想出奇招,将加拿大新鲜空气装罐销往中国大陆,刚开始有人还认为他们在胡闹,如今两人生意越做越大,加拿大冰川水、矿泉水也成了他们的主打产品。

加拿大班芙(Banff)国家公园的天然美景让中国大陆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流连忘返,游客更是对当地清新空气的倾心,香港移民后裔林杰方(Moses Lam)和好友帕克特(Troy Paquette)则有了做此生意的奇思妙想,他们共同创立活力空气公司(Vitality Air)。

两人到阿尔伯达省班芙以及路易斯湖畔(Lake Louise),采集当地的清新空气并装罐出售。活力空气公司宣称“新鲜空气对各年龄人士的身心健康都十分重要”,并宣称呼吸他们的产品,“犹如给心神和身体注入一剂大自然清新剂”。该公司的大部分需求来自中国,当地的空气污染已成为重大问题。

最近,该公司在网页推出一系列“冰川神秘”和“硫磺神秘”面部喷雾,这些产品包括“源自未受碰触的落基山冰川水域”空气罐,以及班芙泉水硫磺增强型空气罐,每瓶售价20加元。

公司称之为继新鲜空气罐头后的“自然发展”,宣称保湿喷雾可让身心安宁,并让人保持健康活力。

有机智的加拿大人早已打树木的主意,将枫叶和桦树液推出市场。省弗莱斯顿(Flesherton)的Lower Valley饮料公司生产的Sapsucker,就是一种从成年枫树中收获的枫树水。该公司网站介绍,这种饮料含46种天然矿物质、抗氧化剂和维生素。

市场调研公司NPD Group加拿大美容业分析员钟艾美(Amy Chung)表示,人们试图回归简单,希望产品不添加额外的成分和化学品。但人们却要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因为健康现在被视为奢侈品。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