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旅游局长溺亡 官方“失足落水说”遭质疑

发表:2018-04-0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7日讯】日前,湖南桃源原旅游局长张志文溺亡,官方称其系失足落水,遭质疑。网传张志文系炒股负债自杀。另外,张志文曾因挪用公款被纪委通报。

4月5日,中国湖南省桃源县文体广新局发布通报称,张志文,桃源县文体广新局退职干部。据其家属反映,张志文系失足落水不幸溺亡。

通报指,当前网络流传视频系嫁接外地一男子游泳溺亡的场景。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据《新京报》4月6日报导,有关部门“证实”,桃源县原旅游局局长张志文于3日前后失足落水溺亡。

据公开资料,2008年至2015年12月,张志文在桃源县旅游局担任职务,在职期间,曾因私分国有资产被党内警告处分。

而网传称,张志文系自杀,与投资煤矿、炒股负债有关,并配有视频。

4月6日,《新京报》相关视频显示,据公开资料,2008年至2015年12月,张志文在桃源县旅游局担任职务,在职期间,曾因私分国有资产被党内警告处分。

视频显示,张志文的腐败问题在湖南电台反腐节目中也见端倪。节目中称,2015年12月21日,桃源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文提前退休。当晚,旅游局宴请张志文,席间,大家抽的是和天下,喝的是茅台酒……

节目披露,2014年、2015年桃源县旅游局用于烟酒、餐饮、租车、娱乐场所消费等开支达到133万元,光2015年餐饮招待就有506次,租车413多次,平均每天都有接待租车消费,而这仅仅还只是旅游局财务问题的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