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有灵魂和死后世界的案例(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04-04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证实有灵魂和死后世界的案例
很多人相信,人死了不是什么都没了,而是灵魂去了另一个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相信,人死了不是什么都没了,而是灵魂去了另一个世界,将来还会有来生。也有一些人曾经与往生的亲友接触,或接收过他们传递的讯息。以下是英国《每日邮报》的读者所分享的几个案例:

分娩时感受到亡父的能量笼罩

北艾尔郡(North Ayrshire)居民道森(Jane Dawson)是3个孩子的母亲,现年49岁。她分享了她在产下最小儿子时的奇特体验,这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观。

道森表示,她这次分娩花了4个小时的时间。在分娩的最后一个阶段,她已去世的父亲突然“现身”。她告诉他说,她的儿子快生出来了,请他要照顾他。

道森说,当她父亲“现身”时,她感受到他的能量充满了整个产房,而且她知道那是他父亲。当时她惊叫:“天啊,我的父亲在这里!”助产士往四周看了一下,以为她在说,他走进了房间。

道森在产子之后回到家里,有灵媒告诉她说,她的父亲还跟她在一起。而她也注意到一个迹象,就是硬币不断地出现在她的鞋子里。这让她想到她的父亲。

道森说,这些经验改变了她的信仰。她原本没想过有来生,但后来突然相信,人在死后会以某种形式继续存在。

先生通知妻子他到了另一个世界

麦基(Sonia Mackett)是一名64岁的诺福克郡(Norfolk)居民,她的先生在2010年因脑部肿瘤而过世。他在患病之后很怕房间里的影子,所以她为他买了一个触控式的床头灯,这让他很满意,也有安全感。

麦基的先生在生前并不相信有来生,但他经常开玩笑地说,如果他先死的话,他会让她知道是否有来生。

在先生过世后几个月,麦基有一次躺在床上,而床头灯突然亮了起来。这种灯必须碰触三次才会全亮,但它当时在没有人碰触的情况下就变成了全亮。

麦基说:“好了,我知道你想告诉我,但我现在有点害怕。”结果,那个床头灯再也没有出现问题过。

麦基认为,她先生想透过床头灯让她知道,他还在这里,而且觉得很安全。

婆婆在自己葬礼当天向媳妇“打招呼”

72岁的怀尔芬(Barbara Wharfe)与先生住在英格兰的城镇博尔顿(Bolton)。她自称其婆婆在出殡当天传递讯息给她。

怀尔芬表示,她的婆婆是很正直和严肃的人,她生前经常告诉他们说,如果有另外的世界的话,她会在抵达后通知他们,但他们以前都不太留意这些话。

怀尔芬的婆婆死于1964年,享年68岁。在她出殡之后,亲友聚在她家聊天,而怀尔芬则分派三明治给他们。

在某个时候,怀尔芬朝向先生走去,此时感到一阵冷风袭来。突然之间,怀尔芬背后、挂在墙上的一幅小图画“跳出”一公尺左右,落在她的脚下。

怀尔芬的先生露出一脸狐疑的表情,惊讶地说:“我妈!”

怀尔芬说,用来固定那幅画的3英吋(7.6公分)长钉子还在墙上,而且仍在原来位置上,维持着倾斜向上的角度,所以那幅画不太可能移动,更不要说跳离墙面了。他们认为这并非巧合。

亡夫出席自己的葬礼

索美塞特郡(Somerset)居民丹尼尔(Liz Daniel)现年77岁,她的先生在去年9月过世。由于他们膝下无子,所以她在丈夫往生后感到非常孤单。

在别人的劝说下,丹尼尔前往一座教堂,希望透过灵媒的帮助与亡夫联系。令她感到惊讶的是,与她见面的灵媒竟然知道她受洗时取的名字,而她从未跟别人说过那个名字。但该灵媒只告诉一般的事情,所以她一个月后又去了一次。

这次,另一个灵媒告诉丹尼尔说,她的亡夫在身边,他有去参加他自己的葬礼。该灵媒正确地描述了她丈夫的样貌,以及葬礼当天的情况。

灵媒表示,她的丈夫想向她道歉,因为他太快离世,让她感到震惊,而且必须处理一切事情。

灵媒还说,她丈夫嘱咐她上楼要小心,避免摔倒。而且她的右耳有问题,应该去看医生,否则可能会耳聋。而她的右耳确实痛了大约两个星期,但她从未告诉过别人。听灵媒这么一说,她隔天就去看医生了。

丹尼尔说,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些事情只是巧合,但它们足以让她相信(人死后有来生)。现在,她每个星期都上教堂。每当她想到先生都先为她着想时,她就感到很安慰。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