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延伸海外 泰法轮功学员被抓(组图)

作者:泰国法轮功学员 发表:2018-04-0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黑手延伸海外泰法轮功学员被抓
在警察要求下,5位被抓捕法轮功學員被迫与大皇宫景点旅游警察合照。左三起:张娟花、蔡宝珍、姜秀菊、黄斌、扈秀芳(图:作者提供)

【看中国2018年4月3日讯】曼谷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13:50分左右,因遭受中共迫害而滞留泰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蔡宝珍、姜秀菊、张娟花、扈秀芳等人在泰国大皇宫景点给中国游客发资料讲真相时,突然遭到当地旅游警察的干扰、盘问和扣留。随后泰国法轮功学员林蔡昭珠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警察交涉,中国学员黄斌陪同前往时也被警察扣留。下午18:20分左右,五位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送往曼谷移民局监狱关押,他们都具有联合国难民的合法身份。

当地时间下午19:40分左右,5名中国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至泰国移民监。

泰国大皇宫景点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早在10多年前,因躲避中共迫害而来到泰国申请难民的法轮功学员,就在泰国大皇宫景点设立了真相景点,只为让那些受中共蒙蔽欺骗的中国民众能了解法轮功被非法迫害的真相。

中共万分惧怕中国民众在走出国门后了解到真相,所以这10多年来,从未停止过对大皇宫真相景点的干扰和破坏,多次利用经济手段唆使泰国警察抓捕中国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最近这4年以来,在泰国至少发生过9起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的事件。

中共黑手延伸海外泰法轮功学员被抓
泰国移民局监狱外景。(图:作者提供)

中共黑手延伸海外泰法轮功学员被抓
泰国移民局监狱外景。(图:作者提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