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堕胎后的自白(组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8-04-01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并非所有的怀孕孕程的结束都是生产。

根据2016年世界卫生组织(WHO)与阿伦葛特马赫协会(Guttmacher Institute)研究,全球有1/4的怀孕孕程最后都选择以堕胎结束,估计每年有5600万名孕妇选择堕胎。

中国官方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堕胎高达1300万例,高居全球各国之首,辛酸的是清一色几乎都是女婴被堕胎,这样的数据,形同不用两年便可以达到台湾人口的数量!2016年开始,中共政府结束长达30多年的一胎化政策,开放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然而,即使没有一胎化政策,中国每年的堕胎数量也没有下降趋势。


在佛教经典中提及“杀胎”之恶业为最难忏悔灭去的五罪之一。

社会变迁,将堕胎视为稀松平常之事,而不安全的人工流产导可能造成孕妇死亡及引发并发症,更为痛心的是珍贵的生命失去来世的机会,带来后续的负面影响更为长久。传统中国文化中,重视伦理五常,许多人信仰佛法道教,相信因果轮回,《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中更提及“杀胎”之恶业为最难忏悔灭去的五罪之一。一位90后的女子在网络分享自身堕胎后的经历,以提醒他人珍视生命,切勿轻易堕胎,以下为她分享的经历全文:

90后女子堕胎后的自白
90后女子堕胎后感到运势急转直下。

我是一名1990年出生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和朋友出来创业,做电子商务。运气加上勤奋,使我们的生意一直不错,比同学的收入高几倍。

去年经家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各方面都很不错的男友。我们在一起,感情特别好。大家都觉得我们是很般配的一对,长相般配,家庭门当户对,两个人都年少有成。我一直以为这就是我最后的归宿,那时真是沉浸在满满的幸福感中。

就这样恋爱了一年后,我发现怀孕了。当时我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不想那么快要小孩,男友也没做好马上结婚的准备,我就和男友商量,去医院把小孩堕掉了。

堕胎这件事,成了我们的转折点,从此一切都急转直下,直堕深渊。

堕胎后,我的身体变的很虚弱,经常腰疼,体质大不如前,还得了妇科病。我的生意也一落千丈,运气很差,甚至亏本。

以前在老家时,有个会看相的老人家给我看过相,说我很有福气。今年回去,他看到我时吓了一跳,说我的面相怎么变差了很多!后来我才知道,堕胎是很损阴德的事情,都是堕胎折掉了我的福报。

堕胎之后,男友的命运同样也是急转直下。首先是他买的股票亏得一塌糊涂。事业上,本来今年要升主管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落选了,在单位越混越差,还出了车祸,幸好他人没事,只是车子被撞烂了。

90后女子堕胎后的自白
女子与男友感情恶化,最后分手收场。(示意图/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堕胎后,我和男友的感情也开始恶化,我觉得他变冷漠了,我们开始身不由己地吵架、冷战,很累!我们的感情出问题了,他爸妈也开始反对我们在一起。后来他华丽地劈腿了,我苦苦挽回,还是挽回不了爱情,不久我们就分手了。

堕胎真的很损福德,观察身边的人,凡堕过胎的人,运气都变得很差。我有一对朋友,堕过三次胎,他们夫妻俩就一直倒霉,老是赚不到钱,日子过的紧巴巴的。

奉劝那些打算堕胎的年轻人们,打消堕胎的念头吧。也奉劝那些堕过胎的人们,赶紧真诚忏悔,为被堕孩子积修功德吧。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