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 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3-31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在海外骗钱的中国“和尚”(图片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看中国2018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最近,墨尔本街头出现大量来自中国的“和尚”,他们年纪普遍中年以上,有的身着袈裟,戴着佛珠,有的则穿着藏青色的对襟中式常服,戴着渔夫帽,手里握着不少手串和佛牌,从繁华的Bourke St步行街到熙熙攘攘的Elizabeth St,他们的身影遍布墨尔本市中心……

据《今日墨尔本》报道,这些来自中国的“和尚”在墨尔本街头看见人就塞“佛牌”,记者于本周在Swanston St.和Flinders Lane交界处一家纪念品店外见到一名男性“和尚”正在向一名当地白人女性兜售佛牌,白人女性则正准备掏钱。

记者观察到,那名“和尚”的指甲有烟熏的黄色痕迹,存在不是和尚的可能性,便上前制止了那名女性掏钱。

那名“和尚”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当记者用中文询问他是否是真和尚时,他爆发了:“你是中国人么?你是中国人?”

记者答复说是之后他更激动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记者告诉他这一套对华人形象影响非常恶劣时,他仍然是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继续高喊:“你是中国人吗?”

记者回复说:这里拐过弯就是East Melbourne Police Station,记者想邀请他和澳大利亚警察交流一下,另外探讨持有旅游签证在澳洲谋取经济利益一事的合法性。这名“和尚”顿时语塞,快步冲过马路向联邦广场方向跑去,一转眼便消失在人海中。

随后的30分钟里,《今日墨尔本》记者在CBD两条街上发现至少有6名这样的“和尚”,更奇怪的是,其中有一对60岁的男女,和一对30岁的男女,他们的着装和手链佛牌高度相似,不排除是一家人或是一个团体的可能性。

《今日墨尔本》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本区域的East Melbourne Police Station,一名当值巡逻警官表示自己和同僚们已经知悉这伙人的行为,并对他们展开监视,如果发现他们索要钱款,就会上前劝阻。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据自媒体“英国那些事儿”总结,此前,全球多个城市已经发现类似的“和尚”骗钱行径,从大分水岭以南的墨尔本,到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从新西兰的皇后镇,到日本的东京,从美国的纽约,到英国的伦敦,这些索要钱财的中国“和尚”简直无处不在……

网友评论:

“真是败类,利用宗教来骗钱。”

“驱逐所有中国和尚,全假的!”

也有人认为,不止海外街头行骗的是假和尚,在当今中国大陆的佛教里,也早已没有真心修行之人。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网友抓拍中国大陆和尚。(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中国大陆和尚。(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出门劳斯莱斯代步。(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少林寺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释永信(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中共建政后,强制破除中国人对神的真正信仰。(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信仰被破除后的和尚道士。(图片来源:解体党文化)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中国大陆某寺庙(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和尚”丢脸到国外却大骂记者不是中国人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图片来源:网络)

有评论认为:共产党1949年在中国建政后,强制性破除中华民族5000年的传统道德信仰,代之以西方马列无神论党文化,致使当今中国社会道德全面崩溃,世风日下,礼仪之邦不再……众多和尚道士也已经沦为中共政客,寺庙成了捞钱的旅游景点,而中共体制之外真正信仰神佛的人,却遭到污蔑诽谤,被迫害得很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