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惊现“灵异”街道 黑白配吓坏路人(图)

发表:2018-03-3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整改街头招牌
昆明整改街头招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31日讯】近日,云南昆明巡津街盘龙江边,一条街道的近10家店铺出现了清一色的白底黑字招牌。网民见状直呼恐怖,认为这样的“灵异”店铺,看起来怪可怕的。更有民众调侃,整条街都好像灵堂似在办丧事。

据陆媒报导,连日来,昆明巡津街盘龙江边,一些“老招牌”变了样,一心堂、周记面点、嘉华饼屋等店铺的招牌清一色全是黑底白字。

换招牌的不只是巡津街,市内的环城西路、环城南路、东寺街及书林街等路段的食店、药店及服装店等商铺的照片,也统一采用“黑白配”,不是黑底衬白字就是白字配黑底,字体、文字的大小则略有不同。

有当地商户表示,早前接到政府通知,要将招牌统一使用黑白色调,而在更换招牌前,他们刚刚花不到1000元人民币,换了新的照片。商户抱怨,虽然此次政府换的不收钱,但之前花费不是白费了?

从网络流传的图片可见,街边招牌统一换上“黑白配”后,气氛压抑,网民们直呼恐怖,认为这样的“灵异”店铺,看起来怪可怕的。

家住北市区的张先生对陆媒说,平时很少来巡津街,前几天找朋友小聚,抬头一看发现熟悉的招牌全变了,“有点瘆人”。

也有商户说,每家店铺经营范围不同、特点不一,这样一刀切的模式,感觉整个街面都是死气沉沉的,尤其是黑底白字让人看着很压抑。不少消费者则因感到“不吉利”而消费欲大减。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