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组图)

发表:2018-03-31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一次

美眉:“听说你在北京混呀!”

俺:“不是在北京混,是在北京工作!”

美眉:“怎么着第一次见面就敢和我顶啊,那以后还不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第二次

美眉:“我漂亮吗,要说真话的呀?”

俺:“漂亮,真的漂亮!”

美眉:“唉!为什么呀?我不喜欢的都说我漂亮,我喜欢的却不理我呢?”


第三次

美眉:“听说你家有辆宝马轿车呀?”

俺:“那是我哥的,不是我的!”

美眉:“啊?是你哥的呀!他结婚了吗?有女朋友吗?”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四次

美眉:“北京什么最美呀?”

俺:“北京的夜色很美的!”

美眉:“什么?夜景?是和别的女孩子去的吧?那还和我谈什么呀!我最恨这种男人了!拜拜!”

 

第五次

美眉:“我们要是结了婚,就搬出去住吧,婆媳关系不好处的。”

俺:“不会的,俺娘和俺嫂子处得挺好的呀!”

美眉:“你个笨蛋!女人都心眼小,她心里装着你嫂子,哪还有地儿放我呀!”


第六次

美眉:“你睡觉打呼噜吗?睡觉前洗脚吗?有没有口臭和狐臭呀?这事一定要问清了,要不后悔都来不及!”

俺:“我……我……”

美眉:“我什么我,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吞吞吐吐的没男子汉气概!讨厌!”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
北京姑娘的爆笑相亲经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七次

美眉:“我喜欢有爱心的男人……”

俺:“我就很有爱心呀,特别是对小动物。”

美眉:“太好了!我有一个小狗,我视它为我的女儿,要是咱的事成了,你就是它的后爸,要是不成你就是它的干爸,不过可不能白当,你要常给它买吃的呀!OK,就这么说定了,你没意见吧!”


第八次

美眉:“我想知道你以前有没有女朋友?”

俺:“以前有,后来分手了。”

美眉:“一定是你把人家给甩了!你们男人呀,就没有一个好东西,不是衣冠禽兽,就是禽兽不如!哎,你是哪种呀?”

 

第九次

美眉:“你的情况我都了解了,你是一个不错的男人,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呀?”

俺:“我……我想我们还要多了解一下,毕竟我们刚认识呀!”

美眉:“你……你什么意思呀,嫌弃我呀?你以为你是谁呀,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