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家主席的名义坑害患者,这家医院该不该查?(图)

作者:方天话戟 发表:2018-03-28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国家主席的名义坑害患者,这家医院该不该查?

【看中国2018年3月28日讯】首都西郊有一家“北京联科肾病中医医院”,来头不小,是否莆田系,不敢妄断。医院有一莫姓医生,集“专家”、“教授”、“中医世家”于一身,是该院的金字招牌。更给医院长脸的是,这里挂着莫某与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合影,医院对外故作神秘的炫耀:莫教授是胡锦涛主席的私人保健医生!

患者难辨真假,总会天真的想,能给国家主席当私人保健医生,医术定当不凡!庆幸自己命运不要太好喽!可是一批批通过度娘慕名而来的患者很快就发现,这儿就是一家不管治病、专事喝病人血的地方,只是等他们明白过来,钱财已被骗光,而身上的病,来是什么样,回时还是什么样,回家后再检查,病情没有加重的就是幸运星了-----天南地北的患友们,是通过电话,扣扣的交流,才彻底明白他们都让一群挨千刀的骗子给坑了。

这家医院的骗术很简单,只要你网上与他们接了个茬,他们就会天花乱坠夸耀医院医术有多么高明,设备如何国际领先,花费是如何低廉实惠,然后就是对你穷追不舍。把患者骗进医院之后,一无例外的是一套全面体检,大姑娘也要做孕检,老太婆也必须做有无艾滋病的检查---尽管与肾病没有丝毫关系---这一套检查下来,万儿八千的钱就没了。之后,不管你什么类型的病,几乎都是一种疗法:每天35元一小一袋药液泡泡脚、挂瓶吊水消消炎、300元钱给两个个磁片做做磁疗松松腰,最关键的是,每个患者每天都必须让一台理疗机“照一照”,30分钟,就要1600元!如此一天下来,至少三四千元就没了,即使你带有三万五万,也不过撑个十天八天,你就一贫如洗了。知道你没钱了,医生护士会围着你来个总动员,告诉你,虽然你才住了十来天,但你的病已有了好转迹象,千万千万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让家里打钱过来,哪怕再筹个一两万,你这病就有希望了、你一中断,我们就不敢保证你怎样了。于是家里又筹措了一两万,不几天,医院发现你再也没有油水可榨,就会把你剩下的一点钱,变成一大包后来才知道什么用也不顶的中药,让你背着离开。这个时候你再找他们,就再也没人搭理你了。

三五万、十来万,对有钱人是毛毛雨,可对工农劳苦大众,几乎就是他们的一生血汗积蓄,甚至是举债而来的。可是到了这家医院,不仅钱骗光了,还延误加重了病情,请网友们想一想这样的医院该不该查一查、管一管,尤其是他们借国家主席之名的恶劣手段,应不应当受到追究?

世上有两种罪恶是最不可饶恕的,一种是拐卖儿童,一种就是对病人趁火打劫,他们就该下地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