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乖露丑的“人大代表”(图)

作者:扬子江 发表:2018-03-27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乖露丑的“人大代表”
在接受“采访”的人大代表们。(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7日讯】整个两会的进程直至落幕,并没有人们想象的和头头们期待的诸如“热烈”、“鼓舞”,“衷心拥护”之类的“生动场面”,更没有什么“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的报导。倒是“人大代表”退场的乱象,让我大呼“怪哉”,“哀哉”!

从电视中见到那场面,两点感慨油然而生:一是这简直是一场“群魔乱舞”;二是为“习总”担忧,习总的“中国梦”靠这些酒囊饭袋、毫无治国之道的“代表”去“奋斗”,定会是一场“黄粱梦”!

会里全体的2970名“人大代表”,丝毫没能“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投票结果“赞成”、“赞成”的吼声响彻大厅。代表们本应满怀喜悦,怀揣实现“中国梦”的雄心壮志,返回各省市或各条战线带领“选民”(根本不存在!?)去完成“两会”制定的“宏伟蓝图”。可是那“人大代表们”退堂的千姿百态与在大会上“举手鼓掌”、“庄严投票”的肃穆判若阴阳!

退堂时成百上千的“人大代表”形色匆匆,如鸟兽散,犹如被恶魔追赶。此时等待已久的无冕之王——新闻记者“疯”拥而上。只见着这一个个“人大代表”发表感言,倾诉心声……其场面如中邪一般,记者们慌忙无奈,手足无措。

只见“人大代表”们,构成一幅幅绝妙的“群丑图”:有人抱头鼠窜,头都不敢回;有人气急败坏,给记者一副难看的苦相;有的凶神恶煞,一副傲慢不羁的恶相;有的顾左右而言他,笑眯眯、“客气”的一溜不见人影;有的心慌意乱,左顾右盼,带着孱弱的声音,不知所云,拉着同伴落荒式的走开;有的代表如对牛弹琴,佯装听不懂记者的发问,摆摆手向外小跑步离开;有的拒谏饰非,说几句不痛不痒绝妙的“双关语”,傲视着采访者;还有的更是有恃无恐,朽木不雕的唱高调;更有代表云里雾里、夸夸其谈、飞扬跋扈的大放厥词……,一群没有独立意识的奴隶。

可怜的无冕之王——新闻记者,真是问道于盲了。怎么就不懂得“入境问禁”的道理,心急的要挖掘“头彩”!?采访“人大代表”究竟有何禁令,应该是明白的呀!那些“酒精考验”的大小官吏代表,那些进退失据的知识分子代表,那些“戏子”界的花哨代表等等,哪个不是“身价千万”呦!还有的妇女代表,老、少、边区代表其实都是经过训练、警告过的。只要看看他们的行为、心态、身体语言、眼神转动,举手投足就可以发现两种心态:傲慢加恐慌,麻木加无礼。

“人大代表”在一般意义上被视为百姓中选出来的“精英群体”。而中共的“人大代表”从它的产生到参加两会,依其表现真的是一群双重人格即精神分裂症患者。其典型是大会上正襟危坐,大气不出二气不吐。若要发言,不敢多说一句也不敢少说一句,空话套话连篇。他们在会上行使的“最神圣”权利就是“举手机器人”和“鼓掌机器人”,从不反对,“不捣乱”(本次大会若暗若明如同北朝鲜会场)。离场退堂的表现如上所说。等回到各省市和原单位,他们会真相毕露,虚情假意的传达“大会精神”,然后就是一有机会就“吃喝嫖赌抽”样样都来,这岂不是轻重不等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群丑乱舞的“两会”过去了,照例这群丑的每一个又恢复了常态,可百姓并没有得到期盼的和希望的。两会年年开,群丑乱舞又再来,还是那个丑陋的大舞台!只有中共解体之日,中国百姓迎接新纪元、新世界之时,真正能代表人民的代表们才将顺应历史潮流应运而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