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挖出240具白骨 杀手溶尸650人(图)

发表:2018-03-25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警方於蒂華納一處亂葬崗發現多達240具人類骸骨。
墨西哥警方于蒂华纳一处乱葬岗发现多达240具人类骸骨。(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示意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4日讯】一直以来墨西哥毒枭的冷血作为相当令人发指,日前墨西哥警方在西北部城市蒂华纳(Tijuana)发现一个地下乱葬岗,并挖掘出240具遗骸。据悉,这些骸骨极可能皆被同一名毒贩处理后,而弃尸的。从这些不完整骸骨及衣物残渣的情形来看,警方推测,这个规模庞大的乱葬岗,非常可能埋有逾650位受害人。

22日,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警方已在蒂华纳发现重达170至200公斤的人类骸骨,及1万6500公升的有机物残渣,这些残渣很可能为死者的衣物和鞋子经溶解后所遗留的。当局初估,这里应该有650人被掩埋了。

有关单位透露,据说,这些受害者为蒂华纳地区“阿瑞拉诺‧费里克斯”(Arellano Felix)贩毒集团副手贾西亚(Teodoro Garcia Simental)的敌人。

警方称,这些被埋葬的骸骨,都是职业杀手洛培兹(Santiago Meza Lopez)所为,他主要负责替墨西哥纳罗亚(Sinaloa)贩毒集团处理尸体,他把被害人浸泡入硫酸桶中溶解,之后再埋入土里毁尸灭迹。因其弃尸手法相当专业,因此被称为“炖汤师”(El Pozolero)

2009年1月,洛培兹就已曾被警方以涉嫌协助毒枭处理300具尸体而遭逮捕,在其拘留等候审判期间,调查人员又在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蒂华纳市一处被称为“鸡舍”(TheChicken Coop)的地区,进行大规模的挖掘行动,才陆续发现这些数量庞大的人体遗骸。

随后洛培兹向警方坦承,自己处理这些尸体,每周就能得到440英镑(约人民币3950元)的酬劳。其实,早在2007年12月,他就已处理过32具尸体了。

警方表示,这次的挖掘,仅将上一次挖掘出来的骸骨做整理而已,应该还有非常多的骸骨尚未被挖掘出来。虽在墨西哥像这样的乱葬岗并不罕见,时常都可发现动辄百人规模的尸骨,不过,这次的乱葬岗埋葬人数,可能会逾600人,就相当不寻常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