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围观的一只故事猫:传奇经历感动网友(组图)

发表:2018-03-24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黑猫
传奇小黑猫(图片来源:Twitter 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4日讯】最近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有一只充满离奇故事的小黑猫被众多网友围观。小黑猫的原主人叫穆蕊(Nguhi Muturi),居住于德克萨斯州。当穆蕊还只有九岁的时候,她的父母给了她一只小黑猫。他们给小猫取名叫“黑豹”(Panther),全家人都非常喜欢这只小黑猫,尤其是小穆蕊,每天放学后,最开心的事就是和“黑豹”一起玩耍,那时小穆蕊的日记里几乎每天都是她和小猫的故事。

失踪五年的爱猫突然回家

他们互相陪伴,一起生活了几年的时光,直到穆蕊上了高中,虽然和小黑豹相聚的时间变短了,但穆蕊还是非常爱小黑豹。可是有一天,相伴好几年的小黑豹失踪了!“它溜了出去,再也没有回来了。”穆蕊当时很难过,这是她的第一只宠物,她常常会想起它,但黑豹消失得很突然,无影无踪,再也没了消息。

时间慢慢就过去了五年,穆蕊也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小黑豹回来了!迈着轻盈的猫步,徘徊在她们家门口。

这突发的惊喜让穆蕊难以自持,当天就在推特上分享了激动的心情:“非常难以置信,我到现在都很震惊,我的第一只宠物,我的小黑猫离家五年了,今天居然回来了。五年了啊!”

“我还是忍不住流泪,今天早上它出现在我老爸面前,在爸面前各种撒娇。爸把它带进房间,它立即飞奔到以前最喜欢的位置上。我们检查了它的前爪还有后背,确认这就是它本喵没错。”

穆蕊
小黑猫的主人Nguhi Muturi(图片来源:Twitter 截图)

黑猫五年来的传奇经历

黑猫的出现太突然,是它自己找回家的吗?那么五年来它去了哪里?是被人收养还是一直在流浪?黑豹的出现让穆蕊全家都很开心,但个个都很迷惑,好像过去的五年是一场幻觉。但不久的后来,直到有人告诉他们黑猫那充满机遇与巧合的传奇故事时,穆蕊全家都被惊呆了!大家都有点不敢相信。

我们先不说是谁告诉穆蕊黑猫的传奇经历,先说明一下五年前,黑猫是怎么失踪的。原来,小黑猫当年像往常一样跑出去玩,可能是跑得太远了,居然跑到隔壁的一个城市,而且不幸被隔壁城市的一个动物救助中心当作流浪猫收容了,在动物救助中心几个月后,在猫猫狗狗很多的动物收容中心,它居然很幸运地被当地一个好心人收养了,于是它有了自己的新家和新主人。

它的新主人给它取名叫Charlie,这个新主人在拥有了小黑猫三年多后,因为私人原因不能再继续收留它,于是把这只小黑猫送到了自己父母的家里。

最巧合的事情就在这儿!这个好心人的父母,正好是穆蕊家的隔壁邻居!小黑猫就在隔壁邻居家里已经住了超过一年的时间。因为它平时不怎么出门,所以穆蕊一家也不知道。不过,真正让这只小黑猫和她的主人相遇的桥段出现,却是因为邻居家养的一只狗。

穆蕊家的隔壁邻居就是收养小黑猫的好心人的父母。两位老人家在不久前领养了一只哈奇士,但发现这只狗狗很难照顾,他们知道隔壁的穆蕊很喜欢狗狗,所以就请穆蕊帮忙照看一下这只狗。后来有一天,两个老人发现哈士奇更适合在穆蕊家生活,于是在老人的请求下,穆蕊正式收养了这只哈奇士,把它养在自己家里。

就是这么奇妙,这就是人类与宠物间的缘分!邻居家因为好心收养了本来是属于她的猫,而她同样因为好心收留了他们的狗。

直到有一天,在隔壁邻居家已生活了一年的小黑猫最后出现在了穆蕊家门前。而把小黑猫的传奇故事告诉一家的,就是隔壁邻居。因为邻居发现自家的小黑猫失踪了一整天,于是就来穆蕊家打听一下。

这一打听,就把小黑猫的故事全部带出来了!当所有人都知道小黑猫的传奇经历后,都惊呆了,穆蕊的邻居表示,希望她可以留下这只猫,因为它本来就是属于她的。不过,她最终还是决定把猫送回去,因为她觉得邻居家也很喜欢这只小黑猫,小黑猫在邻居家也生活得非常开心,而且现在她家里除了哈士奇外,还有另外一只猫。好心的邻居后来表示,她可以随时去看望这只有故事的小黑猫。

哈奇士
Nguhi Muturi的哈奇士(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传奇猫引网友围观

穆蕊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家里的狗狗第一次看到小黑猫的时候表现非常的淡定,因为它们早就互相熟悉了啊。

穆蕊在推特上分享了她的感受:“当你失去了一个人或者宠物的时候,你总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让他们知道,他们对你有多重要。我竟然拥有了这样的一天。我从来没有想过,在五年之后的今天,我可以再次亲吻到它。”

“这实在是太超现实了,本来我已经接受了它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它现在又坐在我身边,就像过去那样。我的心都化了。”

网友们纷纷被这只传奇猫的故事感动了,在很短的时间里,穆蕊和小黑猫的故事被3万人围观点赞,有超过2千人留言。

“我说不出话来,我的心里满满都是你们的故事。”

“无言感动啊。”

很多网友都表示,整件事好像冥冥之中,黑猫注定和她家的缘分未了,始终会和穆蕊一家再见面。这样美好的结局,让网友们都很开心。希望小黑猫和它的新主人和旧主人都生活得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