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打不开 男子找到原因后大吃一惊(图)

作者:吴英 发表:2018-03-23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门打不开男子找到原因后大吃一惊
一名俄罗斯男子今年1月底某天早上要开门外出时,发现怎么使力都无法推开大门。当他找到原因后大吃一惊,大门外竟然躺着一只“大猫”。(YouTube视频截图)

一名俄罗斯男子今年1月底一天早上要开门外出时,发现怎么使力都无法推开大门。当他找到原因后大吃一惊,大门外竟然躺着一只“大猫”——西伯利亚虎

2018年1月28日,住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偏远村庄Solontsovy的阿列克谢・海德耶夫(Alexey Khaideyev)要开门外出,但是使尽力气也无法打开大门,门外好像有个东西死命地挡着,这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阿列克谢的邻居加林娜(Galina)告诉《西伯利亚时报》(The Siberian Times)阿列克谢当天隔着门上的裂缝,似乎听到一些奇怪的声响,听起来像是低吼声。阿列克谢试着通过裂缝向在外面探视,看到了让他震惊的景像,大门外竟然躺着一只庞大的西伯利亚虎!

饱受惊吓之余,阿列克谢赶紧打电话给哈巴罗夫斯克自然资源部(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of Khabarovsk)。由于在冬季时候,西伯利亚的道路特别危险,阿列克谢等了一天才等到救援队,然而这一整天,这只在门外的“大猫”也没有移驾,一直躺在阿列克谢的门廊上。

加林娜说,幸运的是,这只“大猫”没有拒绝救援人员的安抚及检查。救援人员说这只老虎已10岁了,除了精疲力竭外,还有几个严重的健康问题,包括它没有牙齿而且有严重的牙龈感染,这可能使它因进食困难而筋疲力尽。

时间紧迫,救援队立即将大猫运送到附近的“阿穆尔老虎中心”(Amur Tiger Center),这也是唯一可以救它的地方。

医疗团队对这只老虎做了彻底的检查后,发现它身上没有任何枪伤或刀伤,也没有曾被捕猎的痕迹,它只是营养不良,体力耗尽了。

救援人员推测它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在走投无路之余到阿列克谢的家,想向人类求救。阿穆尔老虎中心主任阿拉米勒夫(Sergey Aramilev)说,“这只母老虎非常平和,好像在等着人类的帮助。”

不过,到了阿穆尔老虎中心后,这只母老虎野性发作,不让救援人员接近。“虽然她没有牙齿,但她仍然有爪!”阿拉米勒夫说。

救援人员试着用捣碎了的肉喂这只老虎,刚开始成功了,它开始进食,但是不久,它又停止进食,并且陷入非常绝望及疲惫的精神状态。在这种情况下,救援人员毫无办法,它必须要有求生的意志才能击败恶运。

2月10日,它在救援中心离世。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