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选民遭强烈反对 希拉里发长文试图解释(图)

发表:2018-03-20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讽刺”选民遭强烈反对希拉里发长文试图解释
希拉里说,自己获胜的选区是“正在前进的地区”,经济比川普总统获胜的“中部”地区更好,“讽刺”支持川普总统的选民来自“落后”地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近日,希拉里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篇长文,试图解释她日前到印度宣传新书时针对美国选民和2016年总统大选发表的“讽刺”言论,并声称她“对任何个人或团体都没有不敬的意思。”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近日,希拉里到印度孟买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她在推销新书的同时抨击川普(特朗普)总统,声称美国人“不应当”选川普做总统。

希拉里说,自己获胜的选区,是那些“乐观、多样、充满活力,以及正在前进的地区”,经济要比川普总统获胜的“中部”地区更好,并表示川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这是“向后看”的言论,“讽刺”支持川普总统的选民来自“落后”地区。

希拉里将川普总统给选民的信息总结为,“你知道,你不喜欢黑人获得权利;你知道,你不喜欢女人找工作;你知道,你不想看到印度裔美国人比你更成功。”

对此,希拉里在Facebook解释说:“我明白我所说的一些话令人不适,并可能被误解。我对任何个人或团体都没有不敬的意思,我和任何人一样想要展望未来。”

希拉里在访问印度的期间还表示,52%的白人女性选民都支持川普,是因为迫于压力,“这是一种来自你的丈夫、你的老板、你的儿子的持续压力,谁都认为你应该那样投票。”

对此,希拉里在Facebook上坚称:“传闻和一些研究表明,不幸的是,女性更容易受到男性的影响。” 她补充说:“我没有意识到,听到这番话的很多人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所以对那些被我上周所说的话冒犯到或感觉不适的人,我希望这个说明有助于解释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据BBC报导,美国参加投票的女性人数通常比男性多出几百万,但希拉里并未赢得这些女性选民的信任。许多人认为她虚伪、高高在上,并且鄙视劳动人民。

同时,希拉里在印度发表的言论也引起不少民主党人的强烈反对,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即使是最坚定的克林顿盟友和长期顾问也认为,希拉里的这些言论令人生畏,是“挑衅言辞”,并最终对民主党不利。

伊利诺伊州资深民主党参议员、参议院少数党党鞭迪克・德宾(Dick Durbin)告诉《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希拉里的言论(对民主党)“没有帮助”。

德宾指出:“在投票支持川普的选民中,有30%的人曾经投票给奥巴马。为什么?这些原本寄希望于奥巴马的人发现,他们的个人生活受到关心的程度并不够,于是他们选择支持川普。” “这是民主党人都承认的事实。”

密苏里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克莱尔・麦卡斯基尔(Claire McCaskill)表示,她可能不同意选民的选择,但尊重他们的选择,希拉里不应该以这种方式谈论任何选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