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中华文化 大陆青年唤:神韵大陆见(图)

发表:2018-03-16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市文化中心进行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市文化中心进行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起立鼓掌(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3月16日讯】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国几近失落,一批大陆青年为“寻根”而组团赶赴台湾

2018年3月15日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市文化中心进行演出,吸引大批中国大陆青年专程跨海入场,他们抛弃“无神论”,从神韵演出中找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神传文明,他们期待早日与神韵在大陆相见。

“推翻无神论的体制 相信有神”

“大幕一拉开,就有融入进去的感觉。”大陆观众李小姐(化名)高兴地说,“今天看了之后还想看,感觉没看够,特别震撼,最后一幕特别感动,有种没看够的感觉。”

她在神韵中看见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与博大璀璨,她感动表示,“我肯定要对传统文化有所追溯,因为大陆(中共)给的文化是没有根底的文化,我回去以后一定会去追寻有根基的传统文化来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文化积累,而且我要跟人家讲这个演出的好处,讲传统文化的好处。”

谈到在大陆曾接受无神论的教育体制,她连声说,她要抛弃中共无神论宣传,“我相信有神,所以看了有意犹未尽的感动。”

“神韵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破除无神论,人要相信神佛的存在,进化论与无神论都是在败坏人的道德,把人类带向毁灭。”大陆观众邱小姐(化名)表示,“人要相信神佛的存在,要有道德的约束。”

能到现场看是福缘 希望有天能在大陆见

“非常震撼!非常感谢,非常荣幸有这样的机会。”大陆观众王小姐(化名)说,神韵艺术水平相当顶尖,“非常好,我感觉是比我们那边的表演更好,音乐、舞蹈、服装都非常好。”

首次在现场观赏神韵的她,从演出中获得启发,“在里面看到一种善、一种美,一种大爱在里面,我们要弘扬这种善、这种美、这种真,真的需要智慧去做,因为你遇到的阻力可能非常大,所以首先你要坚定你的信念。”

王小姐说,“能到现场来看,真的是一种福分、一种福缘,因为这么好的演出,在我们大陆居然看不到,我们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我们跋山涉水来看?”她强调,“非常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够到大陆,我们在大陆见。”

“真的很震撼,是从心底的震撼。”大陆观众陆小姐(化名)感慨说,“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是很遗憾的。”她赞赏神韵的舞台美学与艺术,“服装很漂亮,是复古的时尚,音乐也很经典,舞蹈的功底非常深,不是一般的跳舞。”

陆小姐赞赏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并从中获得人生启发,“人真的要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真诚、善良是做人的基础,还要更多的去包容不能包容的事情。”

大陆观众吴小姐(化名)表示,“我喜欢她里面道地中国的传统东西。”“我觉得也很难得、很不容易,从一个团变成五个团,可以看得出来里面的心血。”

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大陆观众震惊

大陆青年陈小姐(化名)观赏神韵后表示,神韵舞剧中《前所未有的罪恶》的节目,描述一对情侣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感受深刻,“特别感动,真的差点哭了!”

她说舞剧内涵呈现善与恶的对比,“尤其是看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因为确实之前根本就没有了解过这一块,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讯息真的很少,几乎完全隔绝,所以看到是比较吃惊。”

“大幕一揭起来的时候,眼睛就湿了。”大陆观众宋小姐(化名)也表示,对于节目中呈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让她特别有所感触,“真的很遗憾,大陆真的就是看不到这些(真相)。”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大陆观众陈小姐(化名)说,神韵演出让她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对于真善忍,比以前了解更多,以前了解特别少,这是第一次亲身了解真善忍,真的是差点哭了。”

她表示,“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讯息真的很少,特别是看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真的是很吃惊,还是要多出来见识一下、了解一下。”

而曾经在大陆看过神韵光盘的观众杨先生(化名)表示,亲临现场观赏神韵感觉非常不同,“感觉非常震撼、非常棒!”他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内容,“耳目一新,在国内看不到这些节目,也了解了中共的一些邪恶、一些犯罪行为,真的是很可耻。”

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创立。自去年12月份开始新一年度全球巡回演出,截至目前为止,已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演出近500场次。邀请神韵赴台演出的主办方稍早表示,2018年神韵依序将在台北、台南、桃园、高雄、台中、嘉义、彰化等7大城市演出34场。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