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发生的奇异事件 超越时空的母爱(图)

发表:2018-03-16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发生的奇异事件超越时空的母爱
就算已经天人两隔,呼吸停止的妈妈还是想办法护送心爱的女儿到医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经验丰富的救护车驾驶员都有说不完的精采故事。在最危急的生离死别时刻,他们见证了许多人性的光辉,有些甚至超越人们的想像,无法用科学来解释。有一个感人的救援故事,让许多人不得不相信“爱的力量超越时空”。

这个故事是由一位曾受消防专训的替代役网友所分享,故事是当时培训教官“赵区”的个人亲身经历。网友说,赵区教官的专业热忱令人佩服,在培训时经常对学员们耳提面命关于分发后要注意的事项,谆谆教诲的爱心激发了学员的专业伦理和使命感

赵区说,一天接到任务通知,一起事故发生在砂石车频繁超速、且视线不良的路段,只要是这条路上发生的车祸,十之八九情况严重。

他跟另一位替代役赶到后,只见一辆摩托车倒在路边,车壳被撞碎,一位长发女性面朝下倒在摩托车旁动也不动。当他上前察看时,发现那名女性的脑浆喷出,判定OHCA(到院前死亡)。随后听到响亮的小女孩哭声,可能是女车主的孩子,她正倒在路肩旁大哭。

两人赶紧上前检查,发现小女孩多处擦伤和骨折,但幸好没有立即的生命危险,只是女孩不停地哭喊着“妈妈、好痛好痛⋯⋯”。

母女二人分别被推上两辆救护车。由于救护车只能载一名伤患,基于救护原则要“先救活的”,他们先将女孩抬上担架推进救护车,并同时呼叫另一辆救护车到现场载回这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母亲。

载着小女孩的救护车抵达医院后,医院保全先生跑出来打开救护车后车门帮忙,大家合力把担架床推下救护车,将女孩推进急诊室。赵区跟替代役男接着填写救护纪录。

但女孩身上没健保卡,无法填写基本资料,而她虽然意识清楚,但情绪一直很激动而无法答话。一个孩子单独被送进急诊室,身边却没有大人陪伴,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就在赵区思索着怎么办时,刚刚帮忙抬担架的保全先生凑过来关心,并问赵区“嘿,怎么了?”

赵区:“没有啦,就刚刚那个小女孩的基本资料填不出来,她身上也没证件,不知道怎么写?”

保全先生立即不加思索地说:“阿怎么不去问她妈妈?”

当救护车停在急诊室外面时,只有保全先生一个人看到“事后才惊觉不可思议”的一幕。

“她妈妈⋯⋯”赵区正在想怎么解释那名母亲的情况时,没想到接下来的事令赵区和替代役心里暗暗一惊!赵区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保全接着说:‘她妈妈不是刚从你们车上一起下来,还跟着病床进去急诊室了吗?’语毕指着急诊室大门。”

“我跟替代役两个人看着警卫不发一语,眼前快速闪过车祸现场及推下担架床时的画面,我跟役男使个眼色没多说什么,我们都很确定车上没有其他人。

“保全只是疑惑的歪着头看着我们,这时突然一阵急促的救护车鸣笛声从外头传来,不少护理人员也朝门口涌去,这车应该是相当严重的伤患。

“保全闻声赶紧跑去帮忙并说‘我先忙下次再聊’。”

“那个字段就让它空着吧,我跟替代役两人默默走去入口旁的柜子拿更换的新床单,收好担架床准备返队,在车上我才刚发动引擎,那保全却追到车旁一个劲敲车窗。

“我按下车窗,保全气喘吁吁的说着:‘⋯⋯我、我跟你说,刚刚不是有一车新进来的伤患吗?’”

那瞬间我也猜到他接着要讲的话了。

保全:“车上抬下来那位,他们说到院之前就已经没气了!”

“但她长的跟刚刚从你们车上一起下来那位一模一样、甚至穿的衣服也一样!”

“我追进去急诊室里面找,却又找不到之前那位了,这是怎么回事!?”保全满脸的惶恐。

我可以理解保全的激动,但其实听到他这样讲,我内心反而不觉得有一丝的恐怖,更觉得是一股暖暖的感动。

“即使自己已经没有了生命,还是一心担心自己的孩子,一路跟着到医院都只想确定她的孩子安好,你说那母亲有多伟大。所以你们之以下分队后出勤救护一定要好好的做,这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们应有的尊重。”

回天上之前的最后一刻,心系女儿安危的母亲,坚持护送女儿上救护车到医院,她是否在女儿的耳边说着“要勇敢”,为她加油呢?

超越时空的母爱真是令人感动!就算已经天人两隔,呼吸停止的妈妈还是想办法护送心爱的女儿到医院。

这样的故事,有多少人相信是真的?看看网友们的热烈回响,没有人不相信,母爱的力量确实有可能跨越时空,就算我们无法解释其中的因缘。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