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用白眼填补空白,她应该获得这项大奖(组图)

作者:蓝色雨 发表:2018-03-16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记者用白眼填补空白,她应该获得这项大奖
在两会上翻白眼的女记者(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这两天,在两会上生动翻白眼的蓝衣女记者火了,但现在的中国,火了之后的结果就是被封杀,果然很快有消息说这位女记者已经被第一财经召回,记者证也被吊销了。

有人说,不就是翻个白眼吗?需要这么大、这么迅速的反应吗?翻白眼是不太礼貌,但小瑕不掩大瑜,这位蓝衣女记者的白眼恰恰填补了两会最需要填补的空白,两会最大空白是什么呢?那就是真实,不演戏!在一群演员中,这个白眼至少很真实!

你看,事件发生后,旁边被白眼的大义凛然的朗诵台词般“提问”的红衣女张慧君,自称是全美电视执行台长,很快被网友爆出,其实就这个全美电视在美国就有一个寒碜的小门脸,号称在美国收视人群超过8200万,却被人发现优酷订阅粉丝只有5个、脸书上34个,youtube上48个。

女记者用白眼填补空白,她应该获得这项大奖
全美电视毫无人气的门脸,却在两会上能得到提问机会。(网络图片)

有聪明的网友说,美国全美电视台(中国人,红衣)提问的时候,用错了词,自称我们国家,暴露了其表面是外媒,其实是内部的托。中国人能看到的“外媒”,基本上都是出口转内销的,微博上打着外媒旗号的几乎都是假外媒。

你看,台上回答问题的,台下提问题的,都是一本正经的按照剧本在演,不但在演,而且他们感觉超级好!好到连另一个同场演员都已经受不了了!

女记者用白眼填补空白,她应该获得这项大奖

进入21世纪已经18年了,一个真实的白眼远远胜过3000张虚伪的投票,特别是这些虚伪的人民代表,虚伪的投票,支撑的是红朝虚假的国体,就更显可恶。从国体的根本上都是在演戏,中华5000年还是头一遭。

我们的历史文化中饱含着崇尚真实的元素,就是在历代王朝走到了末年,朝纲崩坏的时候,也从不缺站出来直言的。而红朝70年都是在演戏,自娱自骗的70年,这是从文化根子上的变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没有不落幕的戏,未来的历史,会如何书写今天的岁月?

将来的中国人会问,这个当年的两会上还有一点真事吗?到时应该会有人说,那个白眼,至少可以算吧。

如果整天把“自信”挂在嘴上的那一伙人,真的有一点点自信,敢让看戏的老百姓评一个两会真实表现奖的话,这位翻白眼的蓝衣女记者,一定是众望所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蓝色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