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为倒车“肉身挡车”被呛:“别给华人丢脸!”(视频)

发表:2018-03-14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挡车
挡车的华女突然出现(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4日讯】近年来,随着中国人走出国门到国外生活,留学的越来越多,很多华人没有礼貌,甚至是横行霸道等行为举止常常见诸报端。不过,笔者相信这样的华人只是少数,大多数华裔移民和留学生们都会循规蹈矩,做到礼貌文明,礼仪谦让。

本月9日,在澳洲悉尼奥利匹克公园P1停车场,刚刚听完张学友演唱会的大批观众驾驶着车辆,正排着队慢慢驶出停车场。此时已是当地时间11.04pm,几近深夜,相信每位司机都想快些回家,但大家都显得很谦让,忙而不乱地有序离开。这时,很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并全程被当事人司机录下。

在录像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事人司机在排队驶出时,突然出现一名年轻的华裔女子,不声不响地走到当事人的车前,背对司机站着不动。显然她挡车的目的是为了让同伴能把车倒出来,所以使用了这招“肉身挡车”。这使当事人非常生气,觉得自己完全没被尊重,自己的车就被强行阻拦。于是当事人两度轻踩油门,车子触碰到了她,也许当事人也是想表达自己的不满:“为啥这么没礼貌,难道不可以打声招呼,就这样强行拦车?”

没想到这轻轻的推撞,引出挡车女子同车的一名华男,只见他一下车就态度嚣张地指着当事人大声嚷嚷,态度嚣张,口出污言。还对车上的同伴大叫:“他敢撞人!报警!快报警!”一副恶人先告状的姿态。拦车女子在同伴的鼓舞下,更是发挥了一副你奈我何的无赖嘴脸,对当事人说:“我是一直站在这里呀,是你先撞我”。还指着车上的当事人骂不停。接着从这辆车里又出来两人,一共四人都对当事人怒目相瞪。幸好当事人没有下车和他们伦理,如果一下车,估计会引发更大的争吵,甚至打起来。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好好沟通的意思。

见当事人没什么反应,四人中的俩人上到车上,开始倒车。最初下车的男子站在拦车女子旁边,共同挡在当事人的车前。当事人也耐心地等着他们倒好车,并没和他们争吵。等车倒好,拦车的一男一女上到车上。这时把车倒好的华男司机又下车,手指着当事人又威胁辱骂一通,蛮横无理,根本不知道这世上有温和谦让,礼仪文明这回事。

事后当事人把行车记录下来的录像公布到YouTube上,还清楚地贴出了对方车辆的信息。更在视频中不满地表示:“这几位小屁孩,这么没家教,开车这么嚣张,别再给我们华人丢脸了,OK?”。该视频一经贴出,马上引起热议。

网友闲人2000: “挡车的女孩的确没有礼貌。和直行的车打个招呼,直行的车让你,你就走,不让,等直行的车走了,你再倒车。”

网友‘heehee’:“双方都有问题。女孩应该和人家打个招呼,发视频的不该故意撞人。”

网友‘gameon’:“歌神张学友算是白唱了,听歌的这几个小人渣,情操没得到任何升华,还是一副自私透顶的德行。”

网友‘飘过的云’:“倒车让直行车辆是规矩,直行车让你先倒车是礼貌。”

网友‘AuLobster’ :“本人见过好几次类似的情况,这帮人也就对自己中国人嚣张,遇到老外那是老老实实的,不敢嚣张”。

网友‘Thumbody’:“还有脸可丢吗? 那女的直接站到别人车前,背对车主, 除了撇了一眼外,没有跟后面车主打过任何招呼。 正
常人都会跟后面的车挥挥手表示歉意…..”

网友‘zhudandan’:“这些小孩,只能用嚣张来形容他们,其实他们只要打个招呼,后面的车会让的,他们连看都不看,直接过来堵车,特别后面还指着人大骂,非常可恶。”

网友‘KkQq’:“奥迪的小P孩们的确很嚣张,没家教, 把国内的恶劣行为都带出来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