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年加拿大10大最缺人职位(图)

发表:2018-03-12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2018年加拿大10大最缺人职位
随着加拿大经济复苏,本国普通劳工的需求量大增。(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3月12日讯】随着加拿大经济复苏,就业形势也随之变好,不过不同行业的招聘意愿还是有所差异,人力资源巨头Randstad统计出了今年加拿大10大最需要招人的职位。

1.普通劳工(General labourer)

随着经济复苏,低端的劳工职位如制造业和物流业的合同岗位、流水线工人和搬运工等的需求量首先增多,他们的时薪约为15.90加元至18.39加元。

2.销售代表(Sales representative)

经济增长促使人们的消费意愿增强,各个公司都希望在经济大好的形势下扩大销售,销售代表将是今年需求量第二高的岗位,该职位的低级岗位年薪介于5.2万加元至6.2万加元。

3.会计(Accountant)

会计岗位几乎在所有公司都需要,经济好转令会计的需求量有所增加,目前加拿大的就业市场最缺乏中级会计员,此职位的年薪约为6.3万加元至7.5万加元。

4.工程项目经理(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r)

目前加拿大房市炙手可热,而且现任联邦政府在基建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工程项目经理的需求量还是很高,该职位是工程合同的直接履行人,需要一定的资历。其年薪通常在7.4万加元至9.2万加元之间。

5.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

科技型和IT型的商业分析师是现在加拿大就业市场中最缺的,该职位是通过对以往的数据分析,检测出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预测,并拿出整改方案,并加以执行和监督。目前,该岗位的年薪在7.3万加元至8.7万加元。

6.客服代表(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经验丰富的客服代表到哪个公司都受欢迎,而且在就业市场里比较抢手,该职位并不一定需要大学文凭,年薪在3.7万加元至4.3万加元之间。

7.IT项目经理(IT project manager)

IT项目经理的任务需要既懂技术,又懂得如何和他人打交道。该职位的年薪在通常在9.2万加元到11.4万加元之间。

8.客户经理(Account manager)

这个岗位专门负责公司多个以上的客户,可视其为高层销售代表,年薪约为7.5万元至9.2万元。

9.软件工程师(Software engineer)

在科技时代,处处都涉及到软件,软件工程师,需要一定的学历和资历,工资水平不等,中等职位的年薪通常介于8.3万加元至9.9万加元之间。

10.叉车操作员(Forklift operators)

这是物流、仓储、零售行业必不可少的职位,市面上也有很多这类工作的招聘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