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中国令人神往(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3-08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律师: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中国令人神往
律师及一家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Randy Royster先生对神韵演出非常推崇。(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2018年3月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波普乔伊厅(Popejoy Hall)的演出顺利完成,观众爆满。律师Randy Royster及Tom Johnson看了神韵演出后都十分欣喜,不住赞叹。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律师兼一家慈善基金会负责人的Randy Royster,在电视上看到了神韵演出的广告后决定来看演出,这也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演员们才华横溢,令人惊叹,”他说,“演出节目背后的故事很有意义,真的是非常有趣。”

Randy Royster表示,演出使用的动态天幕背景太棒了。“天幕背景真是令人震惊。看上去天幕像是在舞台后面,但是演员们却可以穿过天幕背景跳上舞台,这一招实在是令人叫绝。”

“演出的色彩鲜艳,充满活力,”他说,“看了演出后我感到很开心,很兴奋,非常幸福。”

“我会告诉朋友们,神韵演出是在舞台上欣赏中国文化的绝佳机会,”Randy Royster表示,“演出精美绝伦。我以前从未去过中国,演出所展现的传统中国令人神往,我真希望能有机会身临其境。”

律师: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中国令人神往
律师Tom Johnson(右二)和98岁高龄的父亲(左二)及其他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图片来源:大纪元)

当晚,另一位律师Tom Johnson也带领全家七口人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真是精彩非凡。”Tom Johnson先生非常激动。“我喜欢演出呈现出的流畅的动感,绚丽的色彩,以及舞蹈动作的精准同步,演出的一切都非常漂亮。”

“演出节目中表现的传统文化内涵对我们非常有吸引力,”Tom Johnson表示,“虽然我们有自己的信仰,但是今天晚上演出中所展现的与我们的信仰之间存在着很多共同点。另外,演出节目中所体现的高尚的道德标准,理所当然是人们赞扬和学习的模范和榜样。对此我非常感谢。”

Tom Johnson的老父亲今年已经98岁高龄,并且很喜欢跳舞。Tom Johnson幽默的说:“所以将神韵票作为礼物,我们把父亲带来看演出了。”

老父亲高兴的说:“说起来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年轻的女舞蹈演员们的穿着是如此端庄得体。”

同来看演出的Johnson太太在一旁表示,“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神韵这样的演出。”“美丽的服装,演员们的端庄优雅,真是太美妙,太神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