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役改拿奥斯卡 布莱恩传奇再创高峰(组图)

发表:2018-03-07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退役改拿奥斯卡!布莱恩:我想当个说故事的人。
NBA退役改拿奥斯卡!布莱恩:我想当个说故事的人。

【看中国2018年3月7日讯】湖人队退役球星“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日前以亲自担任监制与配音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为自己的传奇人生再创另一高峰。

这部以他自身故事为主题的动画短片,片长6分多钟,是以布莱恩在2015年于《球员论坛》所发表的退休信为基础,并由参与过迪士尼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和《阿拉丁》的动画师基恩(Glen Keane)担任制作人。

1月底获得奥斯卡提名,上月又获得动画界权威奖项肯定、成第45届安妮奖的最佳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这次又再击败《花园派对(Garden Party)》、皮克斯新作《LOU(失物招领)》、《负空间(Negative Space)及《反叛童谣(Revolting Rhymes)》,勇夺奥斯卡荣誉,使得布莱恩在篮球场外又再添得一大头衔。

勇夺奥斯卡荣誉,使得布莱恩在篮球场外又再添得一大头衔。
勇夺奥斯卡荣誉,使得布莱恩在篮球场外又再添得一大头衔。

布莱恩于2016年从湖人退役,在他效力“紫金军团”的20个球季中,一共助队打下5座NBA总冠军,2007-2008赛季MVP,2次总决赛MVP,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获选为NBA得分王,共入选过18次全明星赛,成绩斐然。

退休后的布莱恩令人意外地投入电影制作的工作,并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短片奖,在篮球以外的领域获得了成功,这给运动员带来许多的启发,提醒他们发掘自己的第二专长,并提早做好结束运动生涯后的规划。

布莱恩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为自己的传奇人生再创另一高峰。
布莱恩获得第90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为自己的传奇人生再创另一高峰。(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