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乱按密码 iPhone被锁机47年(图)

发表:2018-03-05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被锁机47年
iPhone被锁机47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5日讯】近日,一名2岁半男童,在玩母亲手机时,连续多次按错密码,导致手机锁机,要在47年后才能解锁。

据香港《明报》报道,上月底的一天,上海的陆女士没有带电话外出,其2岁半的儿子嚷着要玩手机,于是家中老人便把陆女士的iPhone给他玩。

不料,男童连续多次按错密码,导致手机即时被锁,并显示“iPhone已停用”,要25114984分钟(约47年)后再试一次。也就是说,47年后才能解锁。

陆女士将iPhone拿到苹果售后寻求帮助,苹果公司员工称只能等到满47年后方可重试。陆女士也可以选择恢复原厂设定,但无法先取回手机内的资料。但陆女士表示,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包括照片及通讯录等,她不愿重设手机。

这件事情让陆女士非常苦恼,一方面不愿重设手机,但也不可能等40多年,“40多年后我自己都说不动话了,难道还要跟孙子说这是你爸爸惹的祸”,陆女士说。

据苹果工作人员介绍,iPhone第一次锁机时,手机会停用约1分钟,之后会停用5分钟或半小时;其后停用时间是随机而定,停用80年也有可能。苹果表示,这是为了确保手机资料安全,以防有人撞破密码,盗取手机资料。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