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前奏 最烂大片和最佳独立影片纷纷出炉(图)

作者:梅尔顿 发表:2018-03-04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前奏最烂大片和最佳独立影片纷纷出炉
乔丹·皮尔执导的《逃出绝命镇》在独立电影颁奖典礼上赢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4日讯】好莱坞这个周末热闹非凡。星期天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前,最烂大片的金酸莓奖和较为严肃的独立电影奖的榜单相继出炉。

金酸莓奖是由被称作“金酸莓基金会”的一些好莱坞业内人士评选产生的。《表情奇幻冒险》星期六“荣获”最差影片奖,这是第一部当选最差影片的动画电影,并同时包揽了最差编剧、最差导演和最差银幕搭档奖。

汤姆・克鲁斯因为在《新木乃伊》中的表现,当选最差男主角。在影片《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中,反串出演的男演员泰勒・派瑞被评为最差女主角。好莱坞大牌影星梅尔・吉布森和金・贝辛格则因在《老爸当家2》和《五十度黑》中的表现分别当选最差男女配角。

金酸莓奖今年还推出一个新奖项,叫“烂到极致让你爱”,由大众通过网上民调投票产生,当选影片是《海滩救护队》。

金酸莓奖还别出心裁,仿照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缅怀过去一年去世艺人的环节,回顾了娱乐圈过去一年被控性骚扰的人,环节结束时说“我们不会想念你们”。

同样是在星期六,独立电影业在沙滩上以不拘小节的派对的形式举行颁奖典礼,意在与星期天即将举行的隆重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形成对照。

乔丹・皮尔执导的《逃出绝命镇》赢得了电影独立精神奖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大奖。这部恐怖喜剧片探索了现代美国黑人和白人之间的关系。

最佳外国影片是智利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的《奇妙女人》。

格蕾塔・葛韦格因青春片《伯德小姐》赢得最佳编剧奖,影片讲述了一个母亲和女儿间的冲突,影片由葛韦格亲自执导。

星期天,好莱坞将迎来一年一度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会。有望赢得最佳影片的的电影包括《水形物语》、《敦刻尔克》、《三块广告牌》,《逃出绝命镇》和《伯德小姐》。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