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全港最红天才童星3年拍百部电影(组图)

发表:2018-03-03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宝宝3岁入行,7岁纳税,3年拍过150部电影,片酬曾可买下香港整条街。
冯宝宝3岁入行,7岁纳税,3年拍过150部电影,片酬曾可买下香港整条街。

天才童星冯宝宝 3年拍百部电影

“冯宝宝是谁?”、“那你知道不知道天上有月亮!”。这段话不是段子,在50年代,冯宝宝是全港最负盛名的天才童星。

她3岁入行,7岁纳税,3年拍过150部电影,片酬曾可买下香港整条街。

童年的爆红对冯宝宝来说,却并非好事儿。她的生母、养父,都把她当摇钱树。

她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因为父亲冯峰是个演员的关系,冯宝宝三岁便在一个电影里面客串了一把。

五岁演《毒丈夫》正式出道,六岁时一年拍了38部戏,七岁出演《雨夜惊魂》,冯宝宝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天才童星

七岁出演《雨夜惊魂》,冯宝宝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天才童星。
七岁出演《雨夜惊魂》,冯宝宝成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天才童星。

红了之后,她那曾经说“我生个鸭蛋都好过生你”的生母,开始主动跟他父亲争夺她的抚养权。

她那曾经也疼过她的父亲,逼她三年拍了150多部电影,上学半年便被勒令停学,还输光了她拍戏挣下来的血汗钱。

在50年代,冯宝宝是全港最负盛名的天才童星。
在50年代,冯宝宝是全港最负盛名的天才童星。

招再强结婚 最终以离婚收场

16岁时,冯宝宝的一位华侨干妈赞助了她学费,使她终于得以摆脱了冯家,远赴英国留学,还认识了白马王子招再强。不用拍戏,每日读读书,谈谈情,生活安定又平凡,冯宝宝对这一切很满意。

但眼见幸福的日子来了,冯宝宝的生母跑来伦敦,让冯宝宝去找干妈,给她买套房子,冯宝宝自然不肯。

她生母却爆出冯峰并不是她亲生父亲。多年来辛苦挣钱,居然是为他人做嫁衣,这成为压死冯宝宝的最后一根稻草。她精神崩溃,住进了疗养院。

在招再强的陪伴下,冯宝宝精神状况好转,22岁时,冯宝宝决定回港跟招再强结婚,同时复出拍戏。

回港之后,冯宝宝接连拍了几部戏,但却反响平平。婚后,冯宝宝为招氏生下了两个儿子,原本以为嫁了金龟婿,膝下还有两儿子,即使事业不顺,但至少生活会很幸福。但招再强花名在外,且负债累累,冯宝宝和他也渐行渐远。

冯宝宝拍了那为人熟知的经典四美:武则天、西施、杨贵妃、孟姜女。
冯宝宝拍了为人熟知的经典四美:武则天、西施、杨贵妃、孟姜女。

婚姻亮起红灯,冯宝宝寄情于工作。事业反而再度回春,这个时候,冯宝宝拍了那为人熟知的经典四美:武则天、西施、杨贵妃、孟姜女。

生活也真真是讽刺,戏里冯宝宝演孟姜女,千里哭长城寻夫。戏外,招再强逼冯宝宝离婚,并要求冯宝宝在离婚协议书上写自己有精神病,冯宝宝也因此失去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令她痛不欲生。

离婚后,冯宝宝没有拿到多少财产,最落魄的时候,寄住在友人家里,失去丈夫、儿子,她抑郁复发,一度想自杀。多年后谈及往事,冯宝宝一度泪崩。

冯宝宝的人生经历令人唏嘘。
冯宝宝的人生经历令人唏嘘。(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冯宝宝后来还有一段婚姻,丈夫是马来西亚一名知名建筑师,但这段婚姻也是黯然收场。

冯宝宝这一生,她爱过的人没爱过她,一世人满身是债,也着实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