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爱情突击队”助年轻夫妇私奔结婚(图)

发表:2018-02-2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的许多地方,为爱情结婚仍旧是一种禁忌,尤其是不同种姓或宗教之间的通婚。然而,也有人对这些年轻情侣表示同情,比如“爱情突击队”——这是一个由四名男子组成的运动组织,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他们的任务是帮助夫妇私奔,开始全新生活,安全远离家族愤怒。

印度传统婚礼。
印度传统婚礼。(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爱情突击队”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年轻人安全、依法地进行私奔,保护他们免受“荣誉杀害”。他们鼓励情侣通过热线求助电话或网站联系他们,他们将为其提供各种帮助(包括安全屋和避难所住宿)。他们甚至曾派出救援队伍,保护新婚夫妇逃离愤怒的亲属。他们声称,六年来帮助了4万多对夫妇。当然了,这离不开成百上千的志愿者和牧师的帮助,他们为情侣举行秘密婚礼并安排他们的逃亡。

他们相信,坠入爱河并不是罪,而这和许多印度人的信念相牴触。

组织创立者之一Sanjoy Sachdev表示:

人们很容易浪漫化他们的工作,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们并不是拥有各种神奇工具的西装革履的儒雅绅士,也不是令人畏惧的肌肉男战士。他们不过是普通的印度男人,预算微薄、工作危险,绝大多数时间都在房间里接听情侣的电话。同样的房间还被用于收容这些年轻人,直到下一步计划的制定。有些人和他们住了14个月,有些人只待了14个小时。

另一创立者HarshMalhotra补充道:

因此,他们会对避难中的夫妇进行辅导。如果他们希望结婚并且年纪合法,他们便会立刻安排婚礼。

在一次次接听电话、帮助小情侣的过程中,“爱情敢死队”也面临着越来越严重的生命危险。尽管他们所做的事情都是合法的,但没有父母许可的婚礼被认为是对家庭荣誉的极大羞辱,因此常常有亲属渴望寻仇。许多人想杀了他们,他们的脑袋得到了重金悬赏。而那些夫妇也并不安全,他们总是处于被自己家庭成员谋杀的危险中。

由于种姓、宗教、经济、社会地位等问题,家长经常反对孩子的恋爱。许多年轻人希望说服父母接受自己的婚姻,但经常以女孩被终止教育或非法囚禁而告终,它甚至会引发“荣誉杀害”。这便是21岁的Bhawna Yadav的遭遇:在和不同种姓的男人私奔之后,她的父母和叔叔谋杀了她并处理了尸体。

“爱情突击队”希望终止这种野蛮行为。威胁并未阻止他们继续工作,他们相信印度社会已经到达了一个临界点。

举例而言,新德里夫妇Manouj和Kavita在私奔之后面临着巨大危险。22岁的Manouj表示,他的家族反对种姓间通婚,并威胁要杀了他。而当19岁的Kavita表示要嫁给Manouj之后,她的家人打骂了她,并让她和一个“合适”的新郎订了婚。这对大学情侣别无选择,只能离家寻求“爱情突击队”的帮助。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