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抗命徐勤先司机逃美 曝38军凶狠杀人之谜(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2-23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
前38军军长徐勤先司机刘建国逃亡美国(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当年“六四惨案”拒绝镇压、事后遭撤职、逮捕、判刑的中共38军军长徐勤先,至今仍被人在家监视。他的司机刘建国于2017年逃亡美国后,披露出当年大陆军中黑幕。

徐勤先前司机揭38军凶狠杀人之谜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前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司机刘建国,在2017年10月27日举家出逃美国,日前他在美国华府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因一份“六四”机密作战计划遭到军队、地方严密控制,当局甚至因避免该作战计划内容流落民间,将其住宅拆毁。

刘建国说,这份“六四”镇压的军事作战命令,证明部队进京镇压是铁的事实,当中清楚说明部队下达命令的签署人。

他还披露,当年军长徐勤先抗命,引起38集团军其他几位军党委常委不满,甚至是愤怒。高层担心徐勤先抗命不遵,会成为38军立功授奖的障碍,同时担心被秋后算帐,连累全军将士。因此在天安门执行镇压“六四”期间,38军表现得比其他戒严部队更狠、更“英勇”。

《明报》在2016年底翻译的英国国家档案馆新解封解密文件中披露,当年代号“51034”的第38军,在天安门和西长安街上杀人如麻,堪称“屠城第一军”。同时,该军在“六四”屠杀人民时,又故意混淆市民视听,装扮成爱护人民的部队,减少市民阻力和抵制。

2015年,《南华早报》前驻京记者科尔斯基(Tom Korski)取得的加拿大国家档案馆解密文件中披露,一位老妇人曾跪在士兵面前为大学生求情,但却遭到士兵杀害;一个男孩试图帮助一位妇女和2岁的孩童逃命,但最终被坦克辗死;当时的士兵狂开枪,子弹打入周边房屋,许多居民因此死亡。

刘建国在回忆当时军队镇压老百姓时指出,“清场部队由112师的棒子队开路,指挥官在脖子上别了个白毛巾,后面是手提冲锋枪的战士。”他说系白毛巾的人都是军首长。

“六四”真相逐渐曝光 江泽民恐难安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去年初解密“六四”机密文件披露,1989年“六四”事件中,中共曾部署30万军人,在北京城内外戒严把守,且准备清场行动。

而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少将因拒绝镇压行动,事后遭到军事法庭判监5年。虽然当局表面判处其5年监禁,但事实是,他长期被人在家监视。

此外,香港《苹果日报》曾报导,“六四”期间中共下令武力镇压民众时,中共建政时7名上将,叶飞、杨得志、张爱萍、陈再道、宋时轮、萧克、李聚奎一度致信中央,反对镇压行动。

但高层未接受上述7名上将进言。 2014年香港《壹周刊》报导,美国白宫机密档案中记载,华府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中南海内部文件,评估“六四”发生后,死伤民众多达40,000人,当中10,454人被屠杀。

美方文件指出,当年江泽民一度下落不明、未有露面,直至1989年5月26日,美国驻港总领事安德逊向华府汇报,指从一名声称与江泽民家族有联系的香港商人口中得知,江泽民将取代赵紫阳,出任中共总书记。该香港商人形容江泽民是实际的机会主义者。

另根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当年上海4000名学生曾聚集在市委门前,要求与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进行对话,同时请他说明为何要支持镇压学生。但江终未露面,这引发几千名学生在雨中齐声大喊“江泽民混蛋”。

2002年江泽民卸去中共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又给政治局常委定下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翻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