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姐”游台照曝光 数千粉丝按“赞”(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2-22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小姐”阮陈玄眉来台游玩,并拍下许多美照,引发数千网友按赞。
“越南小姐”阮陈玄眉来台游玩,并拍下许多美照,引发数千网友按赞。(图片来源:阮陈玄眉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来自越南河内市的阮陈玄眉(Nguyen Tran Huyen My),曾在2014年越南选美比赛中荣获亚军,日前她来台旅游,并将照片放上脸书(Facebook)上分享,引发数千网友按赞。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自蔡英文上台后,虽然来台陆客人数下降,但外国观光客却一路上涨,特别是越南民众,近年来对台湾的好感度日益升高,而台湾如今也成为许多越南知名艺人和民众想要出国观光的首选之一。

一位来自越南河内的女孩阮陈玄眉,因2014年参加当地选美比赛夺得亚军而名声大噪,据了解,阮陈玄眉因外形亮丽、新潮,是近年来大受越南粉丝喜爱的偶像之一,目前她的个人脸书有逾102万名追踪者。

日前,阮陈玄眉与家人来台旅游,不但欣赏了2、3月期间正盛开的台湾樱花,还游玩了风景优美日月潭等知名景点,更留下了许多美照。

她还将许多游台照片上传至个人脸书,短短3天,便吸引逾7000名网友按赞。

许多粉丝纷纷留言向她祝福新年快乐,不但称赞她漂亮,更大赞台湾风景如此美丽。

据《苹果日报》消息称,自台湾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后,外国来台旅客人数逐年递增,据台交通部观光局统计,光去年(2017年)上半年,越南累计21万8352人来台,成长率117.74%,是新南向国家中的第3位。泰国则累计16万7322人,成长81.51%;菲律宾累计16万2139,成长74.37%。

据台湾观光局日前指出,为新南向政策加力,政府如今对于越南、菲律宾都放宽签证,并可办理电子签证申请来台,而泰国则可以免签,以此带动东协成员国来台观光热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