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25日闭幕 中国队迄今0金牌(图)

发表:2018-02-22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奥会
中国队能否在500米男子短道速滑中摘取金牌受到关注(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看中国2018年2月22日讯】距离平昌冬奥会闭幕仅剩4天,中国队在这次冬奥会中不仅频传失误、犯规等行为,截至目前仍保持0金牌纪录。 2月22日,中国队能否在500米男子短道速滑中摘取金牌,受到国人关注。

平昌冬奥会将于本月25日闭幕。截至目前,挪威代表团以11金、10银、8铜、共29枚奖牌成绩位居奖牌榜首位。奖牌数量排名第二多是德国,第三是加拿大。

中国队迄今仅取得五银两铜,排名第18位,尚未获得一枚金牌。有外媒预估,中国队有可能创下16年来首次冬季奥运0金牌纪录,中国媒体对于平昌冬奥会的报导,也称“最严峻的冬奥”。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队原本有希望在本届冬奥会摘取至少3枚金牌,因为空中技巧、短跑道速滑均是中国队强项。但赛事开始后,中国队在一些原本有希望夺冠的项目中“表现失常”。如20日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被判罚犯规而无成绩。

报导称,该项目原本是中国队“最自信的一块奖牌”,但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队参赛选手却在最后关头因犯规,与金牌失之交臂。

此前,同样有望获取金牌的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和女子500米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多名选手也因犯规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