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香港负债逾7000万 香港高等法院裁定清盘

发表:2018-02-2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22日讯】2月21日消息,乐视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于去年12月21日入禀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自行清盘,案件排期至今提讯,聆案官正式颁下清盘令。

乐视香港有限公司自2016年起连遭多家广告及服务公司追讨欠款,未偿还总负债逾7,000万港币。而同在香港运营的乐视体育(香港)则指公司与乐视香港无关,不受案件影响,目前运营正常。乐视香港与乐视体育均不属于乐视网上市体系。

据香港《明报》报导,乐视香港此前已经被多家公司起诉追债,包括《香港经济日报》曾向乐视提起诉讼追讨广告费,骄阳电影有限公司向其追讨共约174万港元牌照费、市场推广公司追讨1,460多万港元服务费、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追款约104万港元。

2014年8月,乐视宣布亚太总部在香港正式成立,2015年乐视在香港发布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盒子等产品。

根据乐视香港官方网站介绍,乐视香港至今已推出近15次网上销售活动,每次销售产品均迅速售罄,现时已有超过1,800个港澳零售商铺作现货销售。不过,随着乐视在2016年11月起陷入资金链危机,乐视亚太区/香港的原负责人被撤换,此后乐视香港陷入颓势。

21日香港法院发布清盘令后,根据清盘程序,诉讼费将从乐视有限公司的资产中扣除。

另有消息说,乐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在港经营乐视盒子和互联网点播影片内容,与乐视体育香港无关。有香港媒体在当天探访了乐视香港位于荃湾嘉达环球中心的办公室总部,乐视体育位于33楼和35楼两层,仍在正常运作。

但港媒去年12月报导,位于36楼的乐视香港,其楼层已被管理处锁上。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