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夫妻?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图)

发表:2018-02-21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夫妻?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
什么是夫妻?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图片来源:Pixabay)

之前听过一个比喻,说男女两人,组合一个家庭,成为夫妻就像两扇门。支撑一个门户,两扇门只用一把锁,门才锁得牢。同样两个人相处只要一条心,心才贴得紧。

天下有千千万万对夫妻,每个人对夫妻的理解也又各不相同,到底什么是夫妻,我想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

夫妻是最近的人,也是最远的人

夫妻关系可以让两个人成为最近的人,一同守护完美的家庭,守护彼此,成为对方最有力的肩膀。
夫妻关系可以让两个人成为最近的人,一同守护完美的家庭,守护彼此,成为对方最有力的肩膀。(图片来源:Pexels)

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人,因为彼此的相爱,带着证书,愿意从夜幕到黎明,从青丝到白发,成为相守彼此一生的人。

夫妻关系可以让两个人成为最近的人,一同守护完美的家庭,守护彼此,成为对方最有力的肩膀。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起面对,共同解决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都是最幸福的日子,你在我的身边,我在你的身边。

夫妻关系也可以让两个人成为最远的人,吵架时的恶语相向,嫌弃对方付出得不够多,斤斤计较一些细枝末节。都说女人是水,温度高了就蒸发了,温度低了就冰冷了,温度把握不好,只会让彼此疏远到形同陌路。

温度把握不好,只会让彼此疏远到形同陌路。
温度把握不好,只会让彼此疏远到形同陌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是矛盾的集合体

早上起床,看见枕头边是对方的脸,心想:我怎么就嫁给这个人了呢?可想着句话的时候,面部却带着微笑。

在家,你一遍一遍说他没有出息,可你还是会对下班回来的他说句:“辛苦啦!”你可以一天骂他七八遍,却不许外人说半句不好。

同样,你常常说老婆斤斤计较,出门买个菜还啰啰嗦嗦讲个不停。但只要谁说她小气不讲理,老公气得可能要干架噢。

说不清他哪里好,可你就是离开不了。

夫妻是永远不倒的保护伞

一辈子太长,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一路上的风风雨雨,都要在一起,永远不离不弃。

责任,信任,包容,理解,成为你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关键词。在你貌美如花时,遇见了他,那个意气风发的他。

你们相爱,爱得很深很深,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最佳状态。

你们结婚,有了爱情的结晶,成为了孩子的父亲和母亲,爱情变成了亲情,在岁月的流逝中,你们变得越来越亲。

到了老,孩子离开了家,陪伴身边的还是他。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气风发,可彼此那颗保护彼此的心却始终没变。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气风发,可彼此那颗保护彼此的心却始终没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气风发,可彼此那颗保护彼此的心却始终没变。

夫妻就像两扇门,开关门时会摩擦相撞,生活总有点小吵小闹,但再次合拢却亲密无间。

什么是夫妻,我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但不管怎样,珍惜彼此,相互尊重,才能走完这长长的人生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