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击案:老师急中生智将19名学生藏在柜中(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17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州枪击案:老师急中生智将19名学生藏在柜中
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惨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三(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Parkland)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发生大规模枪击惨案,19岁的枪手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是该校前学生,因纪律原因被开除。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

其中一名老师在意识到大楼里发生枪击事故时,急中生智,当机立断将19名学生藏在教室的柜子里,众人因此幸免于难。另一名老师打开教室门让学生们进入躲避,在重新锁门时被枪杀。

急中生智 老师将19名学生藏在柜子中保命

梅丽莎・法尔考斯基(Melissa Falkowski)是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的一名老师。周三下午,她听到学校里的火警警报响起,于是就像以往很多次消防演习那样护送学生向外走。但几分钟后,一名学校的安全警卫告诉她,有人在学校里开枪,法尔考斯基立即引导学生离开走廊回到教室。

校园里有一个枪手,现在没有时间了——这是她当时所知道的全部信息。

大约60到90秒后,她关上了教室门。

“我们挤在角落里蜷缩了几分钟,然后我决定把每个人都藏到柜子里去。” 法尔考斯基在事后接受CNN的采访说,“我设法把19个孩子和我一起藏进柜子里,”

“这可能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糟糕的噩梦了。”

法尔考斯基还补充说:“我尝试尽我所能的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他们在柜子里躲了30分钟,直到SWAT特警(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到来。

他们终于安全了。

“梅丽莎・法尔考斯基老师是一个了不起的教育工作者,她所做的事值得被称赞。” 其中一名学生艾玛・多德(Emma Dowd)告诉博客网站Love What Matters,当她和其他学生一起藏在柜子里的时候,曾经多次感到非常恐慌。“老师一直重复告诉我会安全的,她不会让我有任何事的。”

多德补充道,她对像法尔考斯基老师这样的教育工作者“感激不尽”。

英勇老师开门让学生进入躲避 暴露自己牺牲

一名学生对《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说,当时,地理老师斯科特・贝格尔(Scott Beigel)听到枪声,立刻打开了自己的教室门,让逃命的学生们躲进来,帮助他们避开了枪手,但在重新锁门时被枪手杀死。

他勇敢的保护学生们安然无恙,不幸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如果枪手当时进入教室,我现在也许不能和你说话了。” 学生凯尔西・弗兰德(Kelsey Friend)说。

当弗兰德听到枪声时,她跟着其他恐慌躲避的同学们一起跑向贝格尔老师的教室。

弗兰德解释说,贝格尔老师打开了门,让他们先躲进来。“我以为他跟在我后面进来了,但他没有。贝格尔老师把门打开让学生们进来后,又去重新锁好它,这样我们才能保证安全,但老师他没有机会了。”

学生布鲁娜・奥利维达(Bruna Oliveda)说,她看到贝格尔老师当时挡住了教室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