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失踪一被查 孙政才的女人现在都很惨(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2-15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传又是一名孙政才“富商情妇”,图为来源不明的段伟红照片。(网络图片)
据传又是一名孙政才“富商情妇”,图为来源不明的段伟红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原被视为储君的孙政才去年7月落马,日前被在天津检察院起诉。此前官方斥其政治野心膨胀、生活腐化等等;之后中外媒体又相继披露与孙政才有关的三名大陆女富商失联、被查,由此落实了孙包养情妇、权色交易等罪名。

2月13日,天津检方正式对中共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孙政才提起公诉。孙政才罪名只剩受贿罪一项。

当局去年9月发布《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中,指斥孙政才的多个问题涉及孙“搞权色交易”。

2月1日,中共央视新闻指出,贪官痴迷权色和钱色交易,其中孙政才涉“严重违反生活纪律,腐化堕落,搞权色交易”。

至目前为止,孙政才的情妇:前摩根士丹利员工黄苏支、北京女商人刘凤洲已曝光。还有最近传出已被查的49岁的段伟红是第三名被点名涉及孙政才的女商人。

汇一带一路资金给情妇

去年9月《财新周刊》报道了一家名叫亿赞普的IT公司在重庆的兴衰史,披露该公司的80后女法人黄苏支与孙政才的神秘关系。她靠孙的帮助在重庆暴发,甚至获得重庆市以“一带一路合作”为名,向黄在香港的空壳公司汇款10亿元人民币。报导说,黄苏支去年4月已被带走。

黄苏支英文名Ecoh Huang,江苏南通人,履历模糊,自述为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硕士,曾在摩根士丹利伦敦办公室科技部门工作。

接触过黄苏支的专业人士认为,她的英文没有流利到能在外资投行工作的地步,但长于营销。与黄打过交道者,多称其聪明能干,能言善道。

一位接触过黄苏支的高层官员这样形容:“她脸很白很白,人很瘦很瘦。应该算IT、金融方面的专家吧。”

两失踪一被查孙政才的女人现在都很惨
孙政才的“80后”情人黄苏支。(视频截图)

有最长久关系的富商情妇

今年1月,《财新周刊》又刊出《女商人刘凤洲重庆沉浮录》,披露孙另一名关系最久的情妇刘凤洲。现年54岁的刘凤洲与孙政才同年,早在1998年孙政才担任北京市顺义区区长期间两人就相识,据指刘一直跟随孙到各地营商,特别是染指重庆多个重大项目,刘还找道士为孙算命、请龙袍。刘身家至少数十亿。

财新报导称,刘凤洲于2017年5月起失联至今。

两失踪一被查孙政才的女人现在都很惨
刘凤洲(网络图片)

第三名“富商情妇”?

2月7日,美国《纽约时报》揭露49岁富商段伟红涉孙政才案被拘,指段的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前曾获北京顺义土地,孙当时是任职顺义区的高官。

报导引述多名段伟红的生意拍档表示,段于去年中共十九大前的9月3日前后失踪,而在那几个星期前,当局已经禁止她出境,她的数名雇员也据指遭拘留。

公开资料显示,段伟红博士是凯风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和理事长、泰鸿集团创始人、兼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及清华大学战略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

目前外界已经流传段是孙政才第三个富商情妇,但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说明。

孙政才到底还有多少情妇?

香港《明报》引述消息称,中共十八大之后,孙政才仍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育有多名私生子。

去年12月25日,《香港01》曾援引重庆消息说,孙政才拥有4名情妇。两名是公务员,一人是商人,最受宠的是一名年轻的在校大学生。

《多维网》则援引说法指,孙政才至少有6名情妇。

香港《争鸣》杂志报导说,孙政才曾连续十一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一路腐败淫乱一路晋升,先后获得“风流区委书记”、“风流省委书记”等多个花名。孙因担心花名影响仕途,他花800万元和4名情妇了断关系,并在吉林长春、四川成都等省级电视台为她们安排一份优差。

目前孙政才的情妇已一一被披露,而他最宠爱的女大学生显得颇为神秘,仍未有任何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