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拿到了改变人生的奖学金(组图)

发表:2018-02-12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2日讯】追求梦想、进入理想的大学对任何高中生来说都是一项大挑战,但对美国北拉斯维加斯的青少年赛巴斯汀.克劳福德(Sebastian Crawford)来说,情况又更复杂。

对赛巴斯汀来说,人生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战斗。他从五岁起就没有见过亲生母亲,母亲把他留给了父亲照顾,但父亲又有严重的酗酒问题,而且常常没有工作。

“从出生一直到十四岁,我一直都很迷失。”赛巴斯汀说。

美国少年拿到了改变人生的奖学金
美国北拉斯维加斯的青少年赛巴斯汀.克劳福德。(视频截图)

到高中一年级时,他甚至有八个月都无家可归,最终搬到了朋友家。

“那时我一直在假装,装作一切都好。”

但是在内心深处,赛巴斯汀并没有因为生活困难而放弃自己,他有远大的梦想。自从看了2014年的科幻电影《星际效应》之后,他就对航太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的梦想是录取一个理想的大学,然后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

“我很想要了解航太科学相关的知识,我的朋友们都不懂,他们没办法解答我的问题。”

随着目标越来越明确,赛巴斯汀开始努力用功,并且在课后参加了一个航太课程学习计划。

在16岁的时候,他还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这个大突破让他自信心备增,“感觉更能控制自己的人生,仿佛我可以到达任何想去的地方。”

美国少年拿到了改变人生的奖学金
赛巴斯汀.克劳福德买了自己的车。(视频截图)

为了赚到学费与生活费,赛巴斯汀洗车、在披萨店工作……但还不够。他因付不出机师课程的学费7500美元,所以不得不退出机师训练。

但赛巴斯汀并没有气馁,“我告诉自己,没有‘我做不到’这回事,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最后,他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巨大的回馈——他赢得了2.5万美元的奖学金

美国少年拿到了改变人生的奖学金
赛巴斯汀并没有气馁,“我告诉自己,没有‘我做不到’这回事,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视频截图)

赛巴斯汀得到的是美国Horatio Alger奖学金,全美只有106个名额。这个奖学金的对象是每年GPA维持在3.8以上(学业成就优良)的清寒学生。

对于赛巴斯汀来说,这是一个改变一切的好消息。

“我兴奋地跳到椅子上!这有点像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电影《征服情海》的时刻。”

现在赛巴斯汀还在等候大学的入学回复,但他肯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他的家人也不用担心学费问题了。

未来无论他将在何方读书、工作,赛巴斯汀知道,只要秉持乐观正面的态度,就会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