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大生肖是“最疼爱老婆”好男人!!(组图)

发表:2018-02-09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肖狗的男人对老婆的忠诚为人赞许,疼老婆不遗余力。
生肖狗的男人对老婆的忠诚为人赞许,疼老婆不遗余力。

若问什么才是考量好男人的标准,那么相信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最疼老婆”、“舍得给老婆花钱”这个类型的话,的确,好男人不是能赚多少钱,或者长得有多帅,而是你肯对自己的老婆付出多少,能否让她感到幸福,若你能做到这两点,哪怕没有上述的条件,也会是一个好男人!那么十二生肖中谁是最疼爱老婆的好男人呢?

NO.5生肖狗

生肖狗的男人对老婆的忠诚为人赞许,他们是出轨率超低的生肖男,别的不说,他们的专一程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对老婆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他们是比较主观的男人,希望老婆能为他们改变,自己也会为了实现老婆的心愿而努力,疼老婆不遗余力,在老婆需要买东西开口和他们要钱的时候,他们可是很好说话的,当然前提是你在他们面前得乖一点,对他们忠诚和照顾的女人,他们会铭感于心,回报起来就是涌泉。

NO.4生肖猪

如果生肖猪要吃遍天下,环游世界的话,那一定会带着老婆,一起幸福的变胖。
如果生肖猪要吃遍天下,环游世界的话,那一定会带着老婆,一起幸福的变胖。

生肖猪的男人为人单纯,生活也比较简单,他们都比较懒散,可能不是很懂得给老婆创造惊喜或者主动购买什么礼物取悦老婆,但是他们对老婆的疼爱可是很深的,他们会哄老婆,对老婆的话过耳不忘,虽然笨手笨脚,也会为了老婆努力学习做家务,最重要的是舍得花钱,自己做不来的,就出钱让老婆开心,带她去高级餐厅吃一顿,或者一起去超市买一大堆零食屯在家里跟老婆一起边看电视边吃,这都是他们能带给自己老婆的幸福。如果生肖猪要吃遍天下,环游世界的话,那一定会带着老婆,一起幸福的变胖。

NO.3生肖龙

生肖龙男会赚钱,但很顾家,他们事业就算再繁忙,再抽不出时间,也要跟老婆保持联系,时时关心她在家里的情况如何,而且百忙之中也会为老婆掏腰包制造惊喜,时不时送一件贴心的小礼品,是他们浪漫又霸气的表达方式,因为他们知道一个男人成功与否的标准就是他身后的女人是否幸福。另外生肖龙男就算钱赚得再少,也一定会把一部分交给自己的老婆管,他们不是小气的人,首要的保证就是要让老婆有钱花。

NO.2生肖虎

生肖虎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和强硬的性格,会带给自己老婆无尽的安全感,如果自己的老婆受了伤,他们可是一方面无微不至的照顾,另一方面积极的为老婆出头,为了老婆打架的事情也是常见的,没有别的理由,谁敢欺负他们的女人,就等于在太岁头上动土。生肖虎男人的老婆可谓是他们的压寨夫人,在家里只要乖乖的,把他的后勤工作做好就行了,如果没有工作,生肖虎男也会把她养的好好的,他们很愿意为老婆花钱,不仅每个月都会有固定数额的钱交给老婆,还会在赚了一些外快后给老婆准备惊喜,虽然嘴上很少见他们说甜言蜜语,可是行动上是真的很疼老婆。

NO.1生肖羊

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脾气,又能给她们安全感,不愧为好男人中的典范。
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脾气,又能给她们安全感,不愧为好男人中的典范。(以上图片来源皆为 Adobe Stock)

生肖羊男人对老婆的疼,是由内而外的,他们本身就是刚中带柔的人,做人没有那么粗线条,对待自己老婆既要像对待情人,也要像对待知己,从心底里安慰,不能让她心中有苦没地方说,他们甘愿做老婆的情绪发泄出口,及时倾听老婆的心声,注重和老婆的交流,接受老婆对自己和家庭合理的建议,会做一个开明的一家之主。另外在物质方面,生肖羊男努力工作和赚钱的目的也多半是为了能让自己的老婆过得幸福一点,所以他们是不会吝惜给老婆用钱的,只要是合理的消费,他们特别好说话。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小女人脾气,又能在她们面前撑起一道坚固的墙,给她们最深的安全感,不愧为好男人中的典范。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