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吃一宝 轻松减肥!(图)

发表:2018-02-08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楂健胃利脾,润肠通便,不仅可以开胃,促消化,还可以刮油。
山楂健胃利脾,润肠通便,不仅可以开胃,促消化,还可以刮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当今社会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都希望能苗条健康。你还在为肚子上的赘肉所烦恼吗?你还在苦恼大腿上那走起路来会不停晃动的赘肉怎么减都减不掉吗?现在告诉你,这一切都可以解决了,只要你饭后吃一宝,刮油效果特佳!肚子上脂肪全没了,大腿赘肉也没有了,太好了。

饭后吃的这一宝到底是什么?这一宝就是大家一点都不陌生的“山楂”。

山楂,又名山里果、红果、山林果等,质地硬,果肉薄,味微酸涩。山楂的药理作用包括促进消化、消食健胃、行气散瘀,用于肉食积滞、 降血脂、降血压、改善心功能、免疫调节和抗菌作用。山楂可以用作防治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充血性心脏衰竭。很多研究显示山楂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对抗缺血后再灌流造成的伤害,抗心律不正,降血脂和降血压的功效。山楂的这些好处很可能来自其具抗氧化能力的黄酮类物质。

山楂还能够健胃利脾,润肠通便,不仅可以开胃、促消化,还可以刮油,帮助我们排毒、瘦身、减肉,除此之外,山楂的维生素C的含量可不比柠檬少,所以这山楂还有美容养颜,美白皮肤的作用,你说这效用齐全的山楂是不是有益健康的一宝?

想要刮油,减赘肉到底该怎么吃山楂?

泡茶喝

1、洗净:我们可以将买来的新鲜山楂洗干净,去核。

2、晒或炒:将洗好的山楂放在太阳下曝晒,晒干了变成山楂干就可以了,炒就是像炒茶那样来炒,将切成片的山楂炒至焦黄色,这样得到的焦山楂药用价值更高。

3、泡:你可以直接用新鲜山楂泡茶,也可以用干山楂或焦山楂来泡,冲壶热水,泡上一点山楂,饭后来喝一杯,消消食,刮刮油。

山楂糕

1、将山楂洗干净,去掉两头,去核,切成两段。

2、倒进山楂,加水,将山楂煮熟、煮透,注意水不用太多,大概没过山楂就够了,过程中加点糖入味,待山楂煮熟后,就用杓子将山楂捣碎,用漏杓将山楂皮捞出来,不停的用杓子去搅拌正在煮的山楂,直到煮成像羹一样的粘稠为止,在玻璃容易里刷上一层油,倒上煮好的山楂,压平,封盖,冷藏。

3、如果你觉得煮熟太花时间,可以选择用搅拌机将山楂搅拌成泥,再来倒进锅里熬制,这样会更快些,但是口感上可能没有慢慢闷煮那样好。

4、冷藏两三个小时就好了,拿出来切片,饭后吃点。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