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年花上万 在美国超市花销如何省钱?(图)

发表:2018-02-07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不小心年花上万在美国超市花销如何省钱?
超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在美国超市花销看起来零碎不多,但数据显示一年算下来每家庭也至少花掉上万元,这对许多工薪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专业网站建议消费者最好能货比三家,到不同的超市购物和比较一下,每周购买时最好能提前规画,善用优惠券,而不是盲目购买,见啥买啥。

据《世界日报》引援《今日美国报》(USA Today)网站,联邦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2017年2月美国人均家庭每周花在食物的开销为250元,如果按此计算,每家庭至少每个月花在食物的钱为1000元,每年也就是1万2000元。

想要节省超市食物的开销,该网站建议消费者不妨经常换换不同的商店来买东西,有时候可能会遇到不错的折扣;还有则是有计划的提前购买,比如查看超市的每周广告,看哪些有需要的商品正在特价优惠,有时碰上特惠可以省下一半的钱;还有则是提前规画每周打算煮哪些食物,以及早餐和零食,这样购买时会更有针对性。

理财网站www.moneycrashers.com还建议消费者对于经常需要购买的日用品,不妨建立一个清单模板,包括早、中、晚餐会需要的基本食品和平时所用的基本生活消耗品,比如麦片、面包、尿布、洗衣液等,这样可以省下不少时间;还有则是购买当季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这样价格上会比较便宜一些;在使用优惠券时,要注意先列下自己要购买的产品,再查看是否有相关的优惠券,反之只会购买一堆自己并不需要的东西;不要忘记一元店,有时一元店能发现不少物美价廉的产品,比如调味料。

消费者报告网站则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不要忘记看最高和最低一层,因为很多商品会为摆在最抢眼的位置而付给零售商额外费用;有的商店手机程式会提供店内商品位置指南,可加以利用,避免漫无目的的乱逛和瞎花钱;当店内特价商品卖完时,可以向店内的员工询问要一张白条(IOU),这样等补货时可以当作优惠券使用;选择购买商店自己品牌的同类产品,一般价格会更便宜一些;使用有现金返还的信用卡来支付;善用家中的冰柜,购买一些当季新鲜的水果冰冻起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