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B-52战机轰炸塔利班创纪录(图)

发表:2018-02-0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B-52轰炸机
美军B-52轰炸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6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2月6日报导,美国驻阿富汗军队在周二发表一份声明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空军B-52轰炸机在阿富汗北部投下创纪录数量的精准制导炸弹。这次轰炸行动是美军96小时空袭行动的一部分,空袭主要打击塔利班毒品培训设施和收入来源。

为此,美军B-52轰炸机投下了24枚制导导弹。

美军驻阿富汗军队司令尼柯尔森将军(Gen.John Nicholson)说:“塔利班无处藏身。任何想要伤害和破坏这个国家的恐怖主义组织,都不会有安全的避难所。”

在击溃极端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ISIS)后,美国军队正从美国领导的伊拉克联军基地撤军,并转战阿富汗。

据伊拉克基地的西方承包商透露,在过去一周,每天都有飞机承载一批士兵离开基地。目前还不清楚美军重新部署的确切规模。

据估计,截至2016年,驻伊拉克美军人员已超过5000人,其中约4000人是支援和协助伊拉克当地武装力量对抗ISIS。英国BBC新闻报导称,其余人员包括特种作战部队、后勤人员和临时轮调部队。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