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禁地“百慕大”谜团待解(视频)

作者:天琴 发表:2018-02-06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慕大谜团待解。
百慕大谜团待解。(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百慕大三角”(英语:Bermuda Triangle)是指美国大洋上的一个三角形海域。在这个海域,发生过数以百计的船只、飞机失踪事件,数以千计的人丧生。百慕大成为死亡和失踪的代名词。

科学工作者们用目前的科学技术手段,按照常规思维逻辑及推理方式无法解释这些超常现象,也查不出原因。“百慕达三角”名声大噪,令人们谈之色变。

“百慕大三角”名称的由来,是1945年12月5日美国19飞行队在训练时突然失踪,他们预定飞行航线是,在美国东南沿海的大西洋上,北起百慕大群岛,西至迈阿密,南到波多黎哥,再折回百慕大,正好形成的一个三角形。后来人们就将该地区称为“百慕大三角”。这个海域为北纬20°至40°、西经35°至75°之间,总面积约116平方公里。

最早经历“百慕大三角”怪异现象的是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哥伦布的远洋船队靠近百慕大时,忽遇到罕见的狂风大浪,船上所有导航仪全部失灵。所幸,不久一切恢复正常。

而船只和人在“百慕大三角”的离奇失踪事件,最早记载是在1840年。当时,一艘名为“罗莎里”号的法国货船,运载大批货物,行驶到古巴附近失踪。数星期后,“罗莎里”号却飘荡在百慕大三角海域。船只和货物毫发无损,水果新鲜,可人都失踪了。期间,到底船上发生了什么,无人知晓。

此后,“百慕大三角”海域频繁发生这类事件。

1918年,美国“塞克罗普斯号”失踪。
1918年,美国“塞克罗普斯号”失踪。(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1918年3月4日,美国“塞克罗普斯号”和309名船员,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失踪。军方在出事海域内搜索,连一片船只的残骸也没有找到。

1944年,古巴籍货船“鲁比康”号在“百慕大三角”海域,莫名其妙人去船空。当人们发现这艘船,上去查看时,只见一条狗躺在甲板上。

1945年12月5日,美国海军航空兵第19中队的5架飞机和14名飞行员在执行任务时失踪。随后,指挥部派出援救的另一架飞机和13名机组人员也失踪。

1948年12月27日22点30分,一架大型民航班机,从旧金山机场起飞,途经百慕大海域上空时失踪。

1948年1月30日,英国南美航空公司的Avro图多尔IV型客机在百慕大三角地带消失得无影无踪。当时,这架绰号“星虎”的客机上共搭载25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失踪后,搜寻人员并未发现任何尸体和飞机残骸。

1963年,美国籍油轮“玛林.凯思”号穿过这片海域时失踪。这艘装有现代化导航和通讯设备的油轮,失踪后,海里没有一滴油。

1973年3月间,一艘载有32人的摩托艇驶入这个海海域,瞬间沈入海底。

在“百慕大三角”海域,除了发生过一系列失踪事件,也有一些失踪者再现事件。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游船在“百慕大三角”海域突然失踪,当时船上六人也不见了踪影。时过八年,这艘船在“百慕大三角”海区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船上六人安然无恙。这六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当时失去了感觉,对已逝去的八年时光他们毫无觉察,并以为仅仅是过了一刹那。这是首次在百慕大海区失踪的人员重新再现。

2007年3月13日晚到14日凌晨,美国海军的核攻击潜艇圣胡安号(San Juan)在百慕达附近的海域ß神秘失踪9个小时。与其一起演习的航空母舰看到求救信号后,动用舰只与飞机等各项资源进行救援。9个小时后,潜艇又恢复联系,船上官兵对发生的一切全然不知,甚至并没意识到已经过去了9个小时和错过了与基地的联络时间。

发生在这个海域的诡异事件数不胜数,至今得不到解答,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是外星人所为,有人说该地区有不同的时间隧道...“百慕大三角”海域的不解之谜还在增加。

(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海底金字塔。(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百慕大三角海底石头建筑。
百慕大三角海底石头建筑。(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科学家在“百慕大三角”附近海域发现巨大的金字塔、石头建筑群,另外还发现有巨坑、码头、港口设备、道路、竞技场和大理石雕像。这些惊人的发现,令“百慕大三角”海域更加神秘莫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