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深处或存在未知的地心世界(图)

发表:2018-01-30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深处或存在未知的地心世界
地球深处存有地心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类生存在地球这颗蓝色的星球上,但对于它却知之甚少,还有无数的神秘传说躲藏在地球的深处。不过,从人类发现的一些蛛丝马迹显示,地球深处或许真的存在未知的生命。科学家推测,史前人类因滥用核武器,毁灭了地球表面的生存环境,只有少数幸存者躲藏到地下,躲过了劫难。

人类经过测算推测地球内部某些部分是空的,人类也在世界各地发现一些地下长廊一般的洞穴,在地底蜿蜒曲折,犬牙交错。人类据此推断,地球深处可能存在地心世界,地下可能有未知的生命活动。

北极发现地心入口

1947年2月,曾是美国海军少将的拜尔德(Richard Evelyn Byrd)率领一支探险队,从北极进入地球内部,发现了一个庞大基地和地面上已绝种的动植物,基地里还居住着拥有高科技的地心人。拜尔德在日记里记载了他的发现,1965年12月24日“拜尔德日记”被曝光。

拜尔德在日记中写道,他率领探险队驾驶飞机从北极进入地球内部,不可思议的是,竟然看到了长满绿树的山谷,山谷中还有小溪流过。这里是北极,应该是冰雪的世界,看到的景象让他惊讶不已。

他还发现了地球上本已绝种的猛犸以及城市。空中的飞行器似乎具有奇特的浮力,在舱门上端和右侧出现碟形发光飞行器,上面有无法形容的符号。这令他非常吃惊!

更不可思议的是,无线电发出的哗哗声中竟然传出带着北欧语言或德语音调的英语:“欢迎将军的光临。”几位金发碧眼、皮肤白晰、体形高大的人出现了,这些人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而这座城市闪闪发光,有规律地发出彩虹般的色彩。

这些神秘人告诉他,这个地下世界名为“阿里亚尼”。原本他们不愿意与外部世界的人接触,但自从美军在日本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以后,他们意识到外部世界的人们所掌握的这种武器极有可能毁灭整个世界,便派出飞行器与地上超级大国进行交涉,但未得到积极的回应,一些飞行器还受到了战斗机的攻击。

那些神秘人预言,如果人们使用原子武器,地上世界很可能会走上自我毁灭的道路,届时人类将再次进入黑暗时代。

1947年2月,拜尔德出席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所有陈述均详细记录,并且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会议历时6小时40分钟,他还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门及医疗小组的调查,后被有关方面告知严守机密。拜尔德身为军人,只能服从命令。但他仍在日记中写道:“那块土地在北极,那个基地是一个巨大的谜。”

众所周知,原子弹诞生至今不过几十年的时间,但有证据显示,掌握这一技术的不仅仅是现代人类。据百科全书记载,1972年的一天,法国的一批工程师在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矿区发现一个早已停止运转的20亿年前核反应堆。

据测定,该核反应堆的运转时间曾长达50万年。也就是说,20亿年前,在奥克洛的地方,可能存在着高度发达的文明,远远超过今天人类的文明。

美陆军士兵进入地心世界

事实上,世界上发现地心人的不知是拜尔德一人,据外媒报导,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陆军士兵希伯在缅甸的森林中,进入了地心世界。

当时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进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处庞大的地下城市。

希伯正观看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四年,后来寻机逃出。据他说,这个地下王国通向地面的隧道有七条,分别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

考古学家遭遇蓝白皮肤的人

1942年3月,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接见了风尘仆仆从墨西哥考古归来的戴维拉姆夫妇。这对夫妇在墨西哥恰帕斯州丛林中,在一处洞口遭遇了一群蓝白皮肤的印第安人,这些印第安人自称为拉坎顿人,是玛雅人的后代,世代居住在丛林里,守护着部落的圣地。

拉姆夫妇想进入洞中,遭到拉坎顿人拒绝,并示意拉姆夫妇所率领的考古队立即离开,不得再靠近,因为这个圣地是通向地底的远方世界,藏有无数的珍宝,外人不得进入。

亚特兰蒂斯人建造地下长廊

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存在地下文明的新观点,认为地下确实存在某种文明势力,地下王国是史前文明势力的避难天堂。

1946年,英国科学家威尔金斯在《古代南美洲之谜》一书中断定,由史前文明人开辟建造的地下长廊首尾相接并有许多支岔,可纵贯欧、亚、美、非各个洲域。威尔金斯得出结论,地球内部曾经乃至现在仍存在“地下王国”。

1960年7月,秘鲁考察队在利马以东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脉的地下发现一条长达1,000公里的地下长廊,通向智利和哥伦比亚。但为了保护隧道,等待将来人类掌握了足够的科学技术时再来开发,秘鲁政府封闭了这条地下隧道的入口并严加把守。此地后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随后,西班牙人安托尼•芬托斯在安第斯山脉靠近危地马拉的地方考察时,也发现了一个长达50公里的地下长廊。这个长廊有尖状的拱门,从地下一直通向墨西哥。

1972年8月,英国考察队在墨西哥的马德雷山脉也找到了地下长廊,其走向是通向危地马拉。据英国考察队回忆,每当拂晓,就能听到从地下长廊发出击鼓一样的音响。

1981年5月,著名探险家毛利斯曾从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附近一处地洞入口进入到地下长廊。在地下长廊里,毛利斯发现了人工开凿的痕迹,洞壁平整并经过粉刷。

从已被发现的地下长廊所体现的工艺水平、建筑风格上看,这些杰作很可能出自传说中的“沉没帝国”——亚特兰蒂斯人的手笔。传说,亚特兰蒂斯人拥有现在人类所难以企及的科技水平。

专家们通过发现的种种迹象分析,在此次地球文明以前还存在着文明时期,而在上一次地球文明的鼎盛时期,当时的地球人已经掌握了核技术,并很可能将核技术应用到了军事领域。

核战争的威力是惊人的,地球表面的文明痕迹都被彻底抹去。只有少数幸存者(如亚特兰蒂斯人)由于事先开凿了地下长廊而躲过了劫难。核劫难导致地表世界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无法供人类居住,所以地下生活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